選單 首頁 搜尋

受委屈!東港溫王爺請下主位「坐八仙桌」…顯靈哭了

2018/10/16 16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受委屈!東港溫王爺請下主位「坐八仙桌」…顯靈哭了
「溫王爺流淚了嗎?」一名女網友拍下超玄景象,她指出,3年前夫家將溫王爺的分靈請回供奉,原本10月要回祖廟東隆宮掛香,但長輩認為王爺神尊不能放在主位,老公迫於無奈,只好將祂放置八仙桌上,未料卻驚見神尊左眼疑似流眼淚,一問之下才知王爺受委屈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呂君凌授權)


一名呂姓女網友在臉書《宮廟陣頭乩童甘苦談》PO文,直呼「溫王爺流淚了嗎?」引發眾網友朝聖,想一睹奇觀,果真照片仔細放大觀察,溫王爺神尊雙眼炯炯有神看向前方,但左眼角疑似出現淚水的痕跡。

溫王爺會偷偷流淚,似乎有話想要傾訴,據《ETtoday》報導,原PO表示,3年前將溫王爺安座在彰化婆家神明廳,老公能感應降駕,幫助親友們渡過難關,她真心認為「王爺真的很靈驗」。

▼原PO強調,神尊之前左眼內側沒有泛淚!(圖/呂君凌授權)


▼此為14日從東隆宮進香回來的法像。(圖/呂君凌授權)


其實預計10月要將神尊回祖廟東隆宮掛香,包括神轎、鼓班也一切準備就緒,就是要讓王爺風風光光回祖廟,未料途中出現了小問題,加上「長輩要求不能將王爺神尊放在主位,丈夫無奈下只好先放在八仙桌上」,結果不可思議的景象發生了,原PO發現溫王爺左眼留下眼淚,嚇得她請丈夫擲筊請示。

原來「王爺被請出武安殿覺得委屈,回到台中時就流淚了」,得知真相後,讓原PO夫妻倆感到自責,不知王爺是否對他們處理方式感到失望,才會有這般舉動,覺得非常掛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宮廟陣頭乩童甘苦談)




所幸經歷一番波折,最後在14日已順利把王爺送回屏東祖廟,總算圓滿落幕,網友紛紛不可置信回應「溫王爺有靈在」、「活眼嗎?」、「王爺的眼睛有水的痕跡」、「祂為你們在信徒跟弟子流眼淚」、「東港溫王爺眼睛畫的好漂亮,好像真的」、「別想太多,如果溫王爺有心要來發揮哪裡都可以,流淚有時候只是心疼弟子受委屈跟辛苦,先依照目前狀況簡單回去過爐,等之後再風風光光的八人大轎迎他回祖廟!」。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想看貼文請點

(封面圖/呂君凌授權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「吳夫人」遭噴紅漆毀容…神像突開眼!爐主譙:惡徒死定了】

吃了熊心豹子膽,連神明都敢褻瀆?一名吳姓爐主氣憤PO文,指出日前到雲林口湖埔北村內吳夫人廟點燈燒香,驚見神尊被噴漆,未料隔天吳夫人似乎顯靈「自行開眼了」,讓爐主痛斥惡賊「死定了」準備受罰吧。

▼(圖/吳景輝授權提供)



上(9)月28日,雲林口湖埔北村內吳夫人廟遭到破壞,吳景輝表示,吳夫人是當地明朝末年某大戶婢女,不幸遭人殺害掩埋,先人因其顯靈蓋廟,祂在世時是位愛打扮漂亮的16歲小姑娘,豈料有不肖之人對金尊噴漆,讓他痛罵「你敢毀祂容貌,死定了」。

▼(圖/吳景輝授權提供)


起初,吳景輝以為是酒醉民眾惡作劇,未料事後得知附近善德爺廟七尊神像也慘遭毒手,一邊神像的臉被噴上紅色、另一邊則被噴上金色,目前懷疑應是竊賊想偷金牌、香油錢等,但因值錢物品早就收起來,竊賊才會報復噴漆。

▼(圖/吳景輝授權提供)


不過讓信眾驚訝的的是,吳夫人金尊雙眼處遭受油漆,隔天竟然憑空消失「自行開眼了」,如此玄奇情況,也讓吳景輝直呼在此服務近30年,第一次看到此情景,自己也嚇到,並嚴厲警告嫌犯們準備受罰吧。此外,為了還給神像美貌,吳景輝昨(2)日已把吳夫人「請去美容護膚」,盼望能將歹徒繩之以法。

▼(圖/吳景輝授權提供)


▼吳夫人面貌已修復完成!(圖/吳景輝授權提供)
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