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騷男耍帥走台步 下秒慘落水 網友笑:被豆腐渣護欄陰了

2018/10/14 17:15 字級:
耍帥要注意!大陸一名男子疑似為了拍影片,竟走在河流護欄內,錄影的友人發現石柱上有一裂縫,急喊「等一下!」但已來不及,騷男下一秒直接落水,笑翻網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

豆腐渣工程害人不淺,除了行車意外,現在連拍影片耍帥也會被陰,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一位身穿西裝皮鞋的男子,疑似是為了耍帥拍片,跨越護欄、手扶石柱帥氣走台步,但錄影的友人突然發現不對勁,急喊「等一下!」,結果下一秒石柱竟然裂開,男子瞬間跌落河中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影片PO出後,引發網友熱議:「這欄杆質量也太差了吧」、「又是豆腐渣工程」、「這也太糗了吧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豆腐渣工程?大陸四川一處的人行道於昨(7)日下午突然塌陷,當時走在上面的4位行人瞬間遭巨坑吞噬,畫面怵目驚心,至今搜救仍在進行,已有2人送醫不治身亡。

▼人行道突然塌陷,巨坑吞噬4名路人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

根據陸媒報導,大陸四川達州市昨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的人行道塌陷事件,當時有4位行人走在該處上方,崩塌時便隨著磁磚、泥土一起墜入坑中,巨坑約有10平方米大。

▼搜救過程中還出現二次坍塌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消防人員及警方接獲通報,立刻趕至現場,在消防人員搜救過程還發生二次塌陷,時至今日,已有兩人喪命,目前救援仍在進行中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陸 豆腐渣 落水 耍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