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分享自家「電梯小姐」照片 網嚇傻:工讀生出來喔!

2018/10/12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他分享自家「電梯小姐」照片 網嚇傻:工讀生出來喔!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家大樓「電梯小姐」的照片,不過,「電梯小姐」的真面目曝光後,讓網友驚問原PO:「你住在惡靈古堡?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一名李姓網友昨(11)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一張照片,並寫下:「真貼心的小生物啊!麻煩請幫我按往上的電梯,感謝!」網友看見貼文後,以為原PO是在跟自家大樓的「電梯小姐」說話,不過仔細一看照片,發現原PO竟然是在對一隻蝙蝠說話。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電梯停在4樓,而要上樓回家的原PO遲遲沒有按下往上的按鈕,原來,有一隻蝙蝠就攀在電梯按鈕的旁邊,其中一邊的翅膀更似乎是卡在按鈕裡,動彈不得,原PO也不敢貿然行事,只好拿出手機拍了一張照,然後逗趣地希望蝙蝠幫他按下按鈕。

如此少見的情形讓網友都驚呆了,紛紛表示:「那是什麼?」、「 那一隻是蝙蝠吧?」、「好恐怖,如果在電梯裡飛…好怕被撞到臉」、「難道你住惡靈古堡?」、「德古拉伯爵就在附近?」、「牠怎麼會迷路?」、「是小蝙蝠?」、「牠明明就想告訴你…沒看見我的爪子卡在按鍵縫裡嗎!幫我拔一下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


還有人開玩笑說:「蝙蝠想裝成旅行青蛙」、「上輩子是電梯小姐?」、「歡迎搭乘蝙蝠號」、「是空姐」、「電梯的新工讀生」、「電梯小姐:我們公司的制服漂亮吧!」、「您好,電梯上樓,請問要到幾樓?」、「小蝙蝠:請問你知道樓上怎麼走嗎?」。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日前在網路上,有人PO出這張巨型蝙蝠的照片,這隻超大隻的蝙蝠,引發了許多網友的好奇,有網友指出,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蝙蝠,馬來西亞大狐蝠(Large flying fox),分布於馬來西亞、菲律賓與印尼,牠展開雙翼時可達1.5公尺,重達0.65到1.1公斤,主要以花朵、花蜜和水果為主食,也會吃芒果和香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
蝙蝠在許多故事裡,都被渲染成邪惡的生物,與吸血鬼的傳說也被緊緊聯繫在一起,因此甚至有不少人以為,蝙蝠是吸血維生的。其實蝙蝠沒有像傳說中的邪惡,也只有極少數的品種會吸血。菲律賓有戶人家,甚至與這隻蝙蝠成為了朋友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影片中這隻蝙蝠自2006年出現後,已經與這戶人家生活了12年,牠每晚都會出去覓食,白天就回來睡覺。這戶人家與蝙蝠維持著這段奇怪的友情,甚至為牠取了名字「德古拉」。影片PO上網路後,許多網友也感到相當神奇,也感嘆大自然的奇妙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梯小姐 蝙蝠 電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