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帥氣奮力一跳 全場球迷只為「他」喝采 結局令人亢奮

2018/10/11 15:12 字級:
日前美國伊利諾州(State of Illinois)瑞格利球場上,舉辦一場棒球比賽,沒想到過程中,有一隻老鼠嘗試想跳上圍牆,引發全場球迷注意,紛紛為牠加油打氣,甚至在跳上圍牆後,還起立為牠鼓掌叫好,畫面十分逗趣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全場球迷都被一旁努力跳圍牆的老鼠,給吸引住了(圖/翻攝Will Byington)


▼小老鼠跳躍失敗,球迷還發出極大的嘆息聲(圖/翻攝Will Byington)


▼一旁有人還喊出:「你可以做到的!」(圖/翻攝Will Byington)


一名網友錄下了在球場時看到的有趣畫面,當時他在瑞格利球場觀看芝加哥小熊隊(ChicagoCubs)和匹茲堡海盜隊(Pittsburgh Pirates)比賽,原本球迷們都在為喜歡的球隊加油,但沒想到旁邊草皮上有一隻老鼠嘗試想跳上圍牆,意外引起現場球迷關注、停止觀賽,還為牠加油打氣,在嘗試跳第一次失敗時,還發出極大的嘆息聲,還有人喊「你可以做到的!」,最後小老鼠終於挑戰成功,讓全場為牠起立、鼓掌叫好,此舉讓球場上的選手非常納悶,充滿黑人問號。

▼小老鼠努力不懈,決定再跳一次(圖/翻攝Will Byington)


▼小老鼠成功跳上圍牆後,引發全場球迷起身歡呼(圖/翻攝Will Byington)


▼球場上的選手非常納悶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(圖/翻攝Will Byington)
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:「這球賽是有多無聊啊」、「努力不懈的精神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XD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呢?」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
到底怎麼跑進去的?有網友日前到賣場買了一袋葡萄,正準備開封時,竟赫然驚見裏頭出現一隻正睡的香甜的的小老鼠,奇特逗趣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看了目瞪口呆直呼,「確定牠還活著嗎?」、「買葡萄送寵物鼠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「看牠睡的很熟…任誰都不忍心吵醒牠」並附上照片為證,只見一隻約手指長度的老鼠在葡萄中看似安穩熟睡,闔上小眼睛的模樣彷彿正沉浸在悠然夢境中。照片曝光後,短短時間內引來1萬多名網友按讚,紛紛表示,「好會不會是喝到葡萄酒?」、「可能是國外偷渡過來,被冷藏冬眠了」、「如果是大隻的,大家應該都嚇死了」、「好可愛!我會買那袋」、「料理鼠王…帶回家當大廚」、「看牠睡覺感覺很療癒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

不過,要是吃冰棒吃到了「老鼠尾巴」還能依舊保持冷靜嗎?大陸江蘇一名楊姓女子日前到超市買冰棒,結果打開來才沒吃幾口就發現裡面有異物,仔細一看,竟然是老鼠尾巴,讓她當場憤而向超市求償5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4萬),店家雖然在地一時間就認錯,不過雙方在賠償上並沒有共識,店家一開始只願意賠償幾支冰棒,之後又說要賠800元、1000元,楊女都沒有同意,之後超市在和廠商聯絡過後,負責人最後最高只願意賠償2千人民幣(約9532元台幣),讓人看了超傻眼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貼圖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