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爆塞30分鐘!三寶妹國道硬插 一個Move迴轉逆向 警攔截看傻

2018/10/09 17:05 字級:
三寶真的無極限!這名女駕駛先是忘記下交流道,誤闖進高速公路,沒想到她 「神之鬼切」硬插進車流,技術超爛的她還一度卡在中間擋住後方約15輛車,不斷前前後後,最後一個Move迴轉逆向直直衝,還差點撞上3名前來了解的執勤員警,30分鐘後才成功將該車倒回,疏通已塞爆的車輛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誤闖進高速公路,沒想到她 「神之鬼切」硬插進車流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​▼技術超爛的她還一度卡在中間擋住後方約15輛車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▼最後一個Move迴轉逆向直直衝,還差點撞上3名前來了解的執勤員警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▼被警方罰款3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400元),駕照遭暫扣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大陸四川這名女駕駛逆向的行為,被警方罰款300元人民幣(約台幣1400元),駕照遭暫扣,被問及她的行為,她則表示原本要從成灌高速都江堰站出站,但忘記了誤闖進都汶高速,當下她想都沒想就直接逆行,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:「看得我心好累」、「不一定我阿嬤開得都比她好」、「駕照買的吧 應終身禁駕 以免害人」、「這駕照怎麼考的,一點常識也沒有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你見過這款三寶嗎?行駛在路上多了總會碰上三寶,但國外監視器拍下,這個人的開車技術卻被大家真心佩服,只見他在車流中,突然倒車逆行,一路逆著開到無人車道,還逆著上公路,不管是直行、轉彎,都是「逆」著來,連續逆闖了4個路口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:「顯然的他不是三寶是國寶」!

▼不管是直行、轉彎,都是「逆」著來(圖/翻攝授權Ohio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)
 

▼不管是直行、轉彎,都是「逆」著來(圖/翻攝授權Ohio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)


▼不管是直行、轉彎,都是「逆」著來(圖/翻攝授權Ohio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)


整條公路就像自己家,這名高手「逆轟高飛」,就像電影「運轉手之戀」裡,一路倒車回台北的蟹仔,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搞笑留言:「其實能這樣逆著開都不出事也滿厲害,真正的三寶是正向開都會出事XD」、「變速箱壞掉只剩倒車檔可以開」、「其實這是倒帶,不要騙我了」、「技術真好,一路倒退開」、「逆著逆著就習慣了」、「真的把它逆回去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