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狂婚宴擋酒官是他!披綵帶「喝酒沒醉過」

2018/10/09 16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年底是婚旺季,新人辦喜宴最怕被灌酒,南投縣草屯鎮有場結婚喜宴,居然出現身披「擋酒司令官」綵帶,綵帶背面貼著「喝酒沒醉過」字樣,賓客都笑稱,最狂的擋酒官就在草屯喜宴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喜宴裡除了新郎新娘搶眼,出現這位像是背了值星帶的男子,穿梭席間很是醒目,一看綵帶上寫著幾個大字「擋酒司令官」是也,有民眾參加草屯一場婚宴,看到居然有擋酒官 覺得相當新奇有趣。


喜宴賓客 陳國大:「第一次看到,怎麼會有這樣,有一個擋酒司令官,大家就說,是你的學生在那邊,當擋酒司令官很有趣,在敬酒當中,他就說有新郎新娘要他們喝酒,他就說我來了,就叫他過來,很好玩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民眾:「會啊,一般來說,他穿那樣,我特別想挑戰他。」

擋酒官好大的口氣,更狂的是背面綵帶大字「喝酒沒醉過」字樣,原來這位自命擋酒官的男子是李先生,是新娘的弟弟,個性活潑外向,臉書中不少參加活動的照片,喜歡人群善於交際,當天更是為了幫姊姊和姊夫擋酒豁出去。

喜宴擋酒官 李韋彤 vs.記者:「想搞笑,就叫姊姊買那個值星帶,你真的是喝酒千杯不醉嗎,沒有啦,那有可能那麼厲害,這是第幾次當擋酒司令官,就姊姊結婚這次而已。」

喜宴裡最怕賓客灌酒,李先生想著姊姊、姊夫大喜之日,不能讓人灌酒失態,一身凜然,背上擋酒司令官值星帶,以一抵七 過關斬將,加上背面喝酒沒醉過字樣,賓客將照片PO上網,不少人直呼,最狂的擋酒官就在草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!刑事鑑識主任敗在酒駕!無奈等自家人酒測 慘遭記過冷凍

刑事鑑識專家竟敗在酒駕上!台南市警局前鑑識中心主任郭蓬生,去(2017)年才因為酒駕被抓,被降調北市警局技正,但是8日凌晨他又在台南安平區酒後自撞路邊石柱,又被抓到酒駕,再次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,同時記一大過,改調法規室技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台南安平區的道路監視畫面,看到前方明明架設了擋車石柱,沒有路了,但是這輛自小客卻是一路的直行,直到撞了上石柱,車頭才打偏停了下來,而現場的石柱被撞的連根拔起,撞上石柱的自小客車頭也毀損了,駕駛沒有受傷,但是下車接受酒測的駕駛,卻讓員警嚇了一跳,怎麼是自家人,他就是刑事鑑識專家郭蓬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育平派出所所長王高邦:「他在車禍現場等候員警到達現場,他說為什麼不小心撞到,據他表示是因為有喝點酒,而且精神不濟,以致駕駛的時候失控。」

雖然看到是自家人,但是員警還是得依法偵辦,而郭蓬生也相當配合,乖乖的吹酒測,酒測值是0.16,而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酒駕被抓,郭蓬生是刑事鑑識方面的專家,偵破過不少重大刑案,他辦過南市計程車司機,及遊藝場男童割喉案,還有維冠大樓倒塌,罹難者的身份比對工作,專業要求沒話說,但是他在2017年3月12日,在新北市酒後駕車,遭警方查獲酒測值達0.47,遭到懲處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台南市警局鑑識中心主任,降調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技正,但是才隔一年多,郭蓬生又因為酒駕發生自撞車禍,除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同時又記一大過改調法規定技正,等於遭到冷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​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婚宴 擋酒 草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