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狗魂喵?握手.擊掌.跳圈圈難不倒 網友「別人的貓從不讓我失望」

2018/10/09 15:57 字級:
這是披著貓皮的狗狗嗎?來自台中的飼主林羽及黃禹誠,去年冬天收編了「nana」,今年一歲半的牠是一隻非常聰明的小貓,除了基本的握手、擊掌外,甚至還會跳高攀住主人的手和跳圈圈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「太強了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

飼主林羽表示,剛收編時以為牠是個小女生,所以取了nana這個名字,結果經獸醫檢查才發現是個小男生,成了一個美麗的錯誤。一日飼主發現nana聽得懂吃飯、進籠等指令,發現牠是個學習力極強的孩子,所以訓練牠一些技能,nana也很喜歡和飼主們一起遊玩互動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影片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這是狗吧!」、「是披著貓皮的狗」、「別人的貓從來不會讓我失望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隻貓咪有夠亂入!一名網友在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po出一段影片,片中的他在跳著地板動作,原本想為自己帥氣身影留下紀錄,沒想到愛貓Momo卻在此時靠近,走到鏡頭前一屁股坐下,搞笑搶鏡的行為讓眾網友笑翻。

▼李宸華想記錄跳舞身影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鴨霸貓咪直接擋住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網友李宸華平時喜愛跳Breaking,這日他打算錄下自己跳舞身影,做個紀念,沒想到家中14歲的貓咪Momo卻走近,接著一屁股坐在鏡頭前,畫面一片毛茸茸,同時也擋住了哥哥李宸華跳舞的帥氣身影,讓他啼笑皆非,並po至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分享,網友紛紛笑翻。

▼愛撒嬌的Momo(圖/李宸華提供)


▼Momo已經高齡14歲(圖/李宸華提供)


李宸華說,Momo從他幼稚園起就來到家中,一養就已經到了高齡14歲,Momo平日喜歡撒嬌、個性溫和,也有些膽小,平日裡非常黏人,還會讓李宸華捨不得離開牠出門。這次搞笑的練舞影片一po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喵:不好意思,我家奴才壞掉了,先幫他擋一下,太丢臉,哈」、「要拍牠們就跑,不拍牠們就要擋。真的很……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