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區驚見「淫妞診所」!網暴動搶預約…地址曝光了

2018/10/08 21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東區驚見「淫妞診所」!網暴動搶預約…地址曝光了
中文字很深奧,多了一豎一橫,或少了一撇一畫,就會變成另一個字,意思也會完全不一樣,甚至可能讓人產生誤會。有民眾在台北東區街上,看到大樓的招牌寫著「淫妞診所」,他整個人嚇壞,竟有這樣害羞的診所名稱,但換個角度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看錯,這張照片也被瘋狂轉發到各大討論區,掀起熱烈討論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招牌上寫著「淫妞診所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
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《joke》板發文,他PO出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一棟大樓的外牆掛著電子看板,上面映著「淫妞診所,請上四樓」,讓人忍不住想歪,到底是什麼診所?不過,從另一個角度看,得知原來是下面的字被擋住,真正的名稱是「淨妍診所」,好好的一間醫美診所慘被誤會。

▼從另一個角度看。(圖/翻攝自PTT)


此文一出,引起熱烈迴響,「原來是豆干厝,我還以為是醫美診所」、「是我思想太不純正了」、「擋的太剛好了XD」、「原來是做黑的,我還以為診所呢」、「太糟糕了」、「可惡,意圖使人掛號」、「根本是偽裝成醫美,高招」、「開這間診所的醫生,中文超過一百分XD」、「中文的奧妙」,甚至有網友曝光地址,「是我有去過的診所」、「這間在東區216巷口啊…我在樓上上過班呢」。

事實上,看錯字而鬧笑話的例子時有耳聞,一名國文老師透露學生家長要請他吃中餐,他提早10分鐘到了約定地點,後來對方臨時通知會晚半個小時到,於是他便在百貨公司隨便逛逛,不久家長打電話過來,詢問他人在哪裡,於是他念了旁邊的招牌,「我在拍照鐵板燒這裡」,對方聽完先是一楞,接著恍然大悟,「柏熙鐵板燒嗎?好,我們快到了,謝謝老師」。

▼鐵板燒名字讓人看錯。(圖/翻攝自PTT)


超糗的經歷讓他崩潰表示:「才不信只有我看錯」,網友通通笑翻,並在底下留言,「家長很懂,看來是看錯過吧XD」、「你可能要失業了」、「縮圖超像拍照啊」、「一定是看錯過反應才這麼快」、「不是你的錯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你也看錯了嗎?有駕駛開車目擊前方騎士全身光溜溜騎車,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趕緊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,沒想到仔細一看,才發現超糗真相,照片在臉書瘋傳,引發一番討論。

▼男子疑似全裸騎車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分享照片,寫道:「差點看錯」,透過照片可見,兩名男子雙載,前面的人竟然全裸,讓路過民眾都嚇呆了,不過,開近一看,才發現是誤會一場。原來是因為前方騎士光著上半身,下半身則穿黑色褲子,後方乘客則穿黑色上衣搭配短褲,因為顏色加上角度的關係,才會造成這樣的錯覺。

▼原來是誤會一場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
照片曝光後,網友通通笑翻並留言,「真是讓人誤會的雙載」、「這個好笑」、「陰錯陽差剛好也能湊為一體」、「終於看懂了」、「沒分解照真的以為裸騎XD」、「不能怪別人啊~」、「我…也去面壁」、「完美的角度」、「真的好像喔」、「看了n百次,終於看懂了」、「哈,兩人搭的不錯」、「角度很剛好」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先開個未戴安全帽,再開個妨礙風化」。

▼因為衣服及褲子顏色,加上角度才會造成錯覺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
事實上,類似的例子不勝枚舉,前陣子在網路流傳一張「機車野戰照」,一名金髮、戴墨鏡的外國男子側躺在機車後座,看起來像是在野戰戴著安全帽、趴坐在前方的嫩腿妹,畫面讓人看了超害羞。

▼「機車野戰照」瘋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不過再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大家都想歪了!原來這機車上只有一名男子,他穿著深色上衣,下半身穿深藍色短褲,露出長腿和大腿上的刺青,呈現半躺的姿勢滑手機,畫面看上去十分悠閒,但由於他左腳彎曲頂著後照鏡掛的藍色安全帽,才會有一男一女在激戰的視覺效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