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裸到府清潔 時薪1800!妙齡女現身曝內幕「超好賺」

2018/10/08 17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全裸到府清潔 時薪1800!妙齡女現身曝內幕「超好賺」
英國出現「裸體清潔人員」這樣新穎的工作,清潔人員會全身赤裸地到府清潔,這期間屋主可以在家和清潔人員聊天,一名24歲女孩現身分享工作心得,表示「比在悶熱的辦公室好多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
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24歲的安娜(Anna)已從事這個工作3個月,她平常只會在家全裸,或是在男友面前、與朋友聚會時,不曾參加過裸體活動,不過因為她覺得裸體非常自在,因此工作中不會感到緊張。

但安娜坦承,她一開始很害怕工作到一半會有陌生人突然進門,擔心自己的安危,不過開始工作後她發覺多慮了,因為客戶非常親切,「他不停和我聊天,並問我會不會不舒服,讓我感到很放鬆」。而她遇到的都是單身男性,從25歲以上到50多歲都有,大部分是有專業工作的人士,目前她都沒遇到令她不舒服的奇怪要求。

安娜解釋,她接到的案子都非常輕鬆,只要簡單吸地板、清理灰塵、打掃浴室就好,且基本上房屋都算整齊,只需要稍微清潔。而這份工作對她而言還有一個很大的誘因,就是優渥的薪資,平均時薪45英鎊(約1819新台幣),若是一般有穿衣服的清潔工作,則是23英鎊(約931新台幣),差了近2倍,安娜說,「在悶熱的辦公室待上一天後,這工作是個很好的轉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)


「裸體主義清潔人員(Naturist Cleaners)」公司提倡裸體主義,想將這種自然舒適的狀態分享出去,客戶們在服務後給予回饋,表示清潔人員都非常專業、令人愉快,其中還有人也全裸在家,邊和清潔人員聊天,另一名客戶則表示,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體驗,「現在我正努力把屋子弄得髒一點,才能再叫清潔人員服務。」

▼裸體清潔服務獲得客戶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)


而這間公司有嚴格規範,會掌握清潔人員到府與離開的時間,並規定除了客戶本人外,不能有其他人在場,且不能與清潔人員有肢體接觸,公司也表示,專業的清潔人員可以理解客戶可能會有生理反應,但他們完全不提供性服務,因此希望客戶給予尊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Naturist Cleaners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聞到「嘉明的味道」就崩潰!28歲女閱精無數 卻交不到男友

不同行業有不同辛苦之處,只要不偷不搶,每個專業都值得尊敬。一名28歲女孩在精子銀行工作,每天都在研究精液,檢測精液是否可以使用,但她坦承,一開始入行,對環境或氣味都不適應,「近乎崩潰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大陸一名28歲女子在上海人類精子庫擔任檢驗員,大學時就讀醫學檢驗的她,現在每天待在實驗室內與精液檢體為伍,檢測它們的活性與品質是否達到捐精標準,並將它冷凍起來。她坦言,這個工作對身為單身女性的她既尷尬又害羞,因為對環境和氣味都不適應,一開始接觸精液時,簡直「要崩潰了!」

而一開始和捐精者解釋相關流程時,她都會「裝作專業」地冷靜回答,和不熟的人談到工作時,也可以簡單蒙混過關,但若是父母或朋友,就會問得比較深入詳細,讓她相當尷尬。另外,她的感情狀態多少也會被工作影響,這名檢測員說明,因為這圈子很小,因此「閱精無數」可能會造成男性對她觀感不佳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
雖然如此,但工作一段時間的她認為,因為這裡的研究空間很大,因此值得好好繼續工作。新聞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稱讚她的專業付出,「這是為人類繁衍作了很大的貢獻,也很偉大」、「醫者很光榮」、「其實也沒什麼,跟婦產科醫生是男的差不多,沒啥奇怪的」、「說實話做為一個男生,我覺得女朋友做這種工作沒什麼不好的,這就是一個正常的醫學類職業」、「加油,這麼偉大的工作,好好把關」。

▼相關影片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