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懷念!「哆啦A夢空地」真實存在 網驚喊:胖虎來了

2018/10/07 16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超懷念!「哆啦A夢空地」真實存在 網驚喊:胖虎來了
日本動漫「哆啦A夢」是許多人兒童時期常看的卡通,最近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兩張圖片,而圖片上的場景竟然與哆啦A夢中眾人常聚集的空地幾乎一模一樣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胖虎要來開演唱會了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「哆啦A夢」是許多台灣人從小看到大的卡通,除了神奇的百寶袋和時光機等道具讓觀眾為之著迷,卡通裡頭的場景也不知不覺刻劃在觀眾的腦海裡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裡貼出兩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央有三支空的水泥管堆疊在一起,後方是一片圍欄,圍欄外則是經典日式建築,與「哆啦A夢」裡的「空地」場景不謀而合,讓原PO不禁驚訝:「原來真的有這種空地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貼文快速地獲得上萬個讚,不少哆啦A夢的忠實觀眾都跑出來詢問:「大雄呢」、「大雄出現了嗎」、「大雄躲在裡面嗎」、「要一隻狗來追大雄」、「大雄,你的靜香呢」、「旁邊的房屋玻璃常被臭小孩的棒球打破」、「小心球別飛到雷公家」、「大雄又被欺負了,知道躲哪裡嗎?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​


不過,還有更多人看到照片時,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大雄,而是小霸王胖虎,紛紛表示:「胖虎演唱會聖地」、「胖虎要來辦演唱會了!」、「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~」、「水管要被技安(胖虎)唱碎了」、「感覺胖虎會拿著球棒走出來欸」、「我想到胖虎怎麼會這樣」、「胖虎快出來唱歌」、「胖虎的演唱會地點」、「胖虎的小巨蛋」、「胖虎快出來」。

其實,這兩張圖出自一位日本攝影師,這位攝影師在日本各地拍攝照片時,不經意地發現這個場景,於是就拍下來並上傳到推特,讓遍布在世界各地、哆啦A夢的粉絲們都為之驚訝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知名日本卡通「小丸子」是陪伴不少人長大的回憶,大人小孩都愛看,不過有網友卻發現,小丸子爸爸的血型是A型,媽媽也是A型,可是小丸子竟然是B型,讓網友嚇壞了,直呼看了這麼久的卡通,小丸子難道不是親生的嗎?到底怎麼回事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擄獲大人小孩的心,電視上也不時能看到小丸子卡通節目。高雄捷運公司也特別跟官方合作,把高雄的鹽埕埔捷運站布置成小丸子主題車站,每個角落都有小丸子的身影,但仔細看,這個全家檔案怎麼怪怪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媽媽血型A型,爸爸也是A型,小丸子卻是B型,這難道是最勁爆的身世內幕嗎?民眾:「是爸爸有狀況,還是媽媽有狀況,她不是她爸媽生的。」血型檔案一出,讓民眾嚇傻了,還說看了這麼久的卡通,這下小丸子不是爸媽親生的,該怎麼跟女兒交代?但A型、B型,是不是親生,還是有人霧煞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血型組成中,A型組成可以分三種,第一種組合只會出現A型小孩,第二種有四分之一的機率,會出現O型小孩,第三種,一樣只會出現A型,小丸子不是A型就是O型,絕對不會出現B型,這個問題不用再疑惑了,高捷確定是誤植。高捷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:「貼了一些照片,人物、血型、出生年月日,結果很抱歉,把最重要的主角的血型弄錯了。」上網查,小丸子的血型的確是A型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,不過這個小丸子身世話題,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話題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