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貓格分裂!傻貓甩尾自娛反被嚇 網友「這根逗貓棒不聽話!」

2018/10/07 12:42 字級:
你是在挑釁我嗎!桃園一名飼主「劉菲比」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Po出一段影片,6歲的米克斯貓咪「啾咪」先是被自己的尾巴嚇到,怒瞪了好一陣子,最後打了起來,甚至咬自己的尾巴,笑翻網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

劉菲比表示,啾咪時常激動地追著自己的尾巴到處跑,有時候還會自己和尾巴打起來,常常覺得「這個尾巴不是自己的」,逗得飼主哈哈大笑。貪玩的牠同時也是個吃貨,每次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會以為是零食,立馬衝到主人面前坐好。





影片一Po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我家的貓咪也會這樣!」、「喵表示:這鬼東西怎麼老是跟著我?!」、「這隻貓肯定嗑了什麼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不要再轉啦!來自台中的賓士貓「麻糬」,活個性潑的牠從小就愛玩逗貓棒和鑽紙箱,有一次飼主看見電動逗貓棒,便買下來送給麻糬,沒想到麻糬玩幾次就膩了,直接倒在電動逗貓棒面前「當機」裝死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今年一歲的麻糬,是飼主SUNNIE HUANG在颱風天時從醫院將牠領養回來的,個性活潑好動的麻糬,平常最喜歡玩逗貓棒或是鑽紙箱、紙袋,破壞力超強。飼主表示,第一眼看到蝴蝶造型的旋轉逗貓棒,就認為麻糬一定會喜歡,雖然一開始玩得很起勁,但沒多久就膩了,乾脆躺在地上偷懶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只見麻糬雙眼發愣、四腳朝天的躺在電動逗貓棒面前,無論逗貓棒怎麼轉,麻糬就是沒反應,好像當機一樣一動也不動。影片一Po出,網友留言表示「張著眼睛睡著了嗎XD」、「快幫貓咪換電池」、「牠應該是頭昏眼花了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逗貓棒 自娛 嚇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