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跨次元的決鬥!蠅虎跳上螢幕 網友怒畫2D蜘蛛大PK 結果竟...

2018/10/07 10:47 字級:
大家看到電腦螢幕上有蜘蛛會怎麼做呢?日本Twitter一名網友「といふぇる」近日就在網路上分享他的做法,與其打死牠或是趕走牠,他選擇畫一隻「2D蜘蛛」和牠PK,笑翻網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

蜘蛛雖然不是害蟲,但大多數人看到蜘蛛還是會選擇趕走甚至打死牠,尤其是在用電腦時突然爬到螢幕上,一定會嚇到不少人。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他的電腦螢幕上爬著一隻小蜘蛛「蠅虎」,但這名網友沒有將牠打死或是趕走牠,反而開啟Photoshop畫了一隻「2D蜘蛛」和牠PK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但蠅虎不為所動,雖然稍微動了一下,但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於是這名網友將蜘蛛放大想嚇嚇牠,但牠絲毫不感到畏懼,依舊賴在螢幕上不走。不少日本網友看了之後表示「這個想法很新奇」、「太可愛了吧竟然和蜘蛛互動」、「蜘蛛表示:現在是怎樣?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現代人因為飲食習慣不佳、壓力大,許多人年紀輕輕就出現性功能障礙,目前治療這種障礙的藥物,就是俗稱的威而鋼Viagra。一開始威而鋼的是要用來治療心絞痛的患者,然而經過臨床試驗的結果並不如預期,但卻意外的發現意想不到的副作用—陰莖勃起。

經過研究後,證實威而鋼對陽痿確實有效,威而鋼能舒張海綿體血管平滑肌,血液流量增加進而充血,不過大約有30%的人不起作用,有時也會出現嚴重副作用,影片中這種蜘蛛雖然毒性強,但新的壯陽藥可能就來自於他的毒液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這種蜘蛛叫做巴西流浪蜘蛛,又稱為香蕉蜘蛛,是世界最毒的蜘蛛之一
屬於神經毒,被牠咬到只要劑量夠大,有可能喪命。不過牠的毒液有種特別的副作用,「使陰莖持續勃起」,如果是男人被咬,下體有機會勃起4小時,也因為這種特性,科學家正在研究開發成藥物的可能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目前科學家從牠的毒液中,分解出PnTx2-6化合物,用於有勃起障礙的老鼠時,獲得了成功。這種化合物能對對威而鋼無效的人,產生效果。而且副作用少、效果又持久,期望未來能進行更多臨床實驗。即便通過臨床試驗,這種轉基因合成的蜘蛛毒液「偉哥」,可能很多人心理上無法接受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蜘蛛 決鬥 pk 日本 繪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