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顏值瞬爆!超狂禿頭神器 魯宅大叔秒變天菜男神

2018/10/06 17:40 字級:
頂上無毛總是讓你顏面盡失嗎?隨著年紀增長、壓力大煩惱多,髮際線越來越往後長,英國假髮品牌「Quiff & Co」推出一款超狂假髮,百分百客製化,完全貼合在頭皮上,就像是真的從頭上長出來的一樣,只見影片中原本的大叔,在頭皮上擠上黏膠後使用此假髮,整個人脫胎換骨,不少網友看了崩潰「女人的臉不能信,男人的頭髮更不能信」。

​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
▼隨著年紀增長、壓力大煩惱多,髮際線越來越往後長(圖/翻攝Quiff & Co


▼超狂假髮百分百客製化,完全貼合在頭皮上,就像是真的從頭上長出來的一樣(圖/翻攝Quiff & Co




「Quiff & Co」推出的假髮可不是一般的假髮,不管是大小、顏色、密度、波浪的幅度等等都可以客製化,它追求的就是極度自然,所以必須完全貼合在頭皮上,不但可以吹整,還不會因為拉扯就掉下來,泡熱水池或下水游泳也完全不用擔心掉落,甚至假髮能直接在頭上黏4周左右,完全不露餡,每頂假髮至少有11000根毛,並號稱百分百手工製作。

▼假髮可不是一般的假髮,不管是大小、顏色、密度、波浪的幅度等等都可以客製化(圖/翻攝Quiff & Co


▼假髮能直接在頭上黏4周左右,完全不露餡(圖/翻攝Quiff & Co


▼假髮不但可以吹整,還不會因為拉扯就掉下來
(圖/翻攝Quiff & Co


但想變成帥哥,荷包就得大失血啦!專人設計好的假髮要價2000英鎊(約新台幣7萬7000元),單一髮片則要花1200英鎊(約新台幣4萬6000元),不過能夠恢復自信、重拾年輕,許多人還是直喊值得,影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「也要有那張帥臉才值得花七萬塊吧」、「撕下來的瞬間變得好現實」、「新婚之夜,假髮脫落會發生什麼事呢」,也有人懼怕「黏力好像很強,會傷皮膚吧?」。

​以下看更多新聞

女星陳喬恩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,獲得當地不少粉絲支持,不過今年卻因酒駕風波,各界對她的形象大破滅。近日陳喬恩在微博分享一系列在花海前的美照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髮際線越來越高,紛紛驚呼「有禿頭的跡象」。

​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陳喬恩28日在開心地表示:「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喔」,並附上4張美照,從照片中可見,她站在一大片花海前,面對鏡頭擺出燦爛的甜笑,陳喬恩綁起雙麻花辮子,臉頰明顯瘦了一圈,皮膚白裡透紅,氣色相當好,她俏皮的擠眉弄眼,時而張大嘴、時而瞇眼笑,照片中散發18歲少女的氣息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
許多粉絲看到陳喬恩的活力美照,甜嘴說「人比花嬌,美人如畫」、「看到你、想到你我每天就有好心情」、「美到我已經喪失語言能力」、「這背景很符合女神的氣質」、「你的笑容就跟太陽一樣溫暖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
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陳喬恩的髮際線幾乎要到達頭頂,甚至還露出部分頭皮,紛紛直呼「頭髮是不是有點少了」、「有禿頭的跡象,注意保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
事實上,陳喬恩日前在機場時,被粉絲巧遇並拍下她素顏的模樣,當時陳喬恩打扮輕便,束起馬尾,照片一PO出後,不少人就笑虧「快禿到後腦勺了」,但也有陳喬恩的粉絲力挺「只是角度問題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