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不起BMW…他自製「超兇辦公桌」乾過癮!網跪了:求訂購

2018/10/06 14:12 字級:
買不起BMW…他自製「超兇辦公桌」乾過癮!網跪了:求訂購
買一輛高級名車是不少男人的夢想,不過卻不是人人都買得起,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,分享自己「望梅止渴」的方法,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身為貧困的汽車維修工,「買不起M4,只好這樣過過癮」,還自嘲自己吃飽太閒。畫面中是藍色的BMW M4車頭,就像一隻猛獸伺機行動,相當帥氣,不過仔細一看,它不僅被「斷頭」,後方似乎還連接著其他家具,引擎蓋則變成黑色平台。

另一張照片是車頭後方,鑲嵌著一張辦公桌,桌上擺著電腦、文件與雜物,原來這是原PO自製的氣派辦公桌,照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暴動,3小時就獲得1萬個讚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網友紛紛驚訝留言,「自己改裝的嗎,拼裝可不行,小心被開單XD」、「好帥的辦公桌,要記得定期打蠟哦!」、「忘記掛牌了」、「好有創意!」、「可以客製化了!」、「可以訂購或割愛嗎?」、「上班心情會不錯」。

原PO則在留言處回應,下一台想做法拉利,請網友拭目以待,另外有人詢問花了多少錢,原PO回答零件都是正廠件,但他只是覺得好玩,重點不在費用,面對網友求客製化,原PO則婉拒,「我只是好玩而已」。

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人將車頭與辦公桌結合,中國大陸網友曾貼出照片,表示「男人,就要對自己狠一點」,只見畫面中巨大車頭上方是平滑的大理石桌,車牌掛著「88888」,辦公椅上還有山水畫,整體風格相當霸氣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李鐵根」微博)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賓士車標被偷!神人發現超狂替代品 耐用、實用性百分百

「車標」往往代表一台車的品牌形象,特別是高級名車,沒了車標,似乎就少了點味道,但如果車標被偷了,該怎麼辦呢?一名網友突發奇想,幫賓士車標找了一個「大小剛好、形狀相似」的替代品,而且還是多功能的東西唷!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一名卓姓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說道,萬一車標被偷走了怎麼辦?答案是「就拿碗裡面的餐盤出來用啊!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黑色賓士轎車的車標,雖然形狀和樣子很印象中的差不多,怎麼看上去有點怪怪的,原來那根本不是原廠車標,而是拿家中不鏽鋼餐盤頂替,「e200直上免修改,大小剛剛好,你和賓士的距離只差一個餐盤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▼放在其他車上,乍看之下也秒變賓士(圖/爆廢公社)


▼放在其他車上,乍看之下也秒變賓士(圖/爆廢公社)


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哥真是神人級呀!」、「專偷賓士mark的小偷要失業了,以後正版的賣不到錢了」、「太狂了!!厲害」、「居然真的有這樣的便當盒!」、「這招厲害,以後不用怕被偷了,但會不會遇到缺餐盤的人」,還有人打趣表示,「原廠電鍍的,我們直接升級不鏽鋼」,在耐用性和實用性上都大大加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