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鸚鵡不甩人客 服務鈴「整碗端走」網友笑翻:肯定沒付服務費

2018/10/06 11:28 字級:
今年6歲的Doremi是隻調皮的雨傘巴丹,這天牠的把拔和牠玩角色扮演遊戲,沒想到擔任服務生角色的牠,竟然完全不甩爸爸的指令,還當場把服務鈴「整碗端走」,讓網友笑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,把拔呼喚著服務生,要Doremi把木棒放進盒子裡,沒想到牠完全不捧場,反而將木棍甩在地上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接著牠又將把拔放在地上的服務鈴叼走,讓爸爸在一旁崩潰大喊:拿過來!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網友也被Doremi可愛的模樣笑翻了,紛紛留言「服務生造反了!」「今天不想接客啦」「快開除這隻鳥XD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難道是蔡英文的雙胞胎姊妹?一名蕭姓網友日前PO出一段自家外婆的影片,讓網友通通驚呆了。原來是外婆和現任總統蔡英文相似度高達99%,不管正面或側面都超像,簡直是複製出來的分身,被喊總統時外婆還狂否認:「我不是真的蔡英文,不要誤會!」讓網友笑翻。

蕭姓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影片,直言是「2020敗選後的陰聞」,只見外婆和蔡英文髮型相似,眉宇之間也有幾分蔡英文的神韻,但外婆面對鏡頭大力否認自己是蔡英文,旁邊的人笑虧:「蔡總統好!」讓外婆大笑說「不要誤會」,還連說了3次,相當幽默。

▼(圖/網友蕭昱硯授權提供)


▼(圖/網友蕭昱硯授權提供)


▼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
原PO蕭姓網友表示,外婆最近剪了頭髮,沒想到竟和蔡英文撞臉,外婆戴上眼鏡後幾乎就成了蔡英文的分身,相似度超高,外婆也感到相當逗趣,搞笑澄清:「我不是真的蔡英文~」但還是引來旁邊的眾人起鬨。

▼(圖/網友蕭昱硯授權提供)


▼(圖/網友蕭昱硯授權提供)


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也太像了吧」、「總統維安,可以請它當分身箭靶,便宜又好用」、「會被徵召」、「影分身」、「這敗選之後,打擊太大?」、「本日最佳笑死人不償命文」、「這是穿越來的嗎?!」、「我真的以為是阿文耶哈哈」。

事實上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和蔡英文撞臉,先前也有網友在小吃攤捕捉形似蔡英文的短髮女子,被網友笑說:「她正在造勢大會啦」、「蔡英文吃飯絕不會是這場合,這場合出現也不是這排場」、「隨扈配備隱形斗篷XD」、「他妹妹,蔡日文吧」、「應該不是吧?小英今天在員林造勢」。

▼先前也有網友遇到撞臉蔡英文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、蕭姓網友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