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人體跨海大橋」海龍蛙兵威猛腰力 萬人跪了:老婆一定很愛他

2018/10/05 17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人體跨海大橋」海龍蛙兵威猛腰力 萬人跪了:老婆一定很愛他
去澎湖遊玩若沒與「跨海大橋」合照,可別說你曾去過!日前一名網友PO猛男舊照,可見一人後翻下腰,模仿大橋形狀,簡直維妙維肖,腰上功夫更是不得了,使出堅挺腰力頂著2位男子,超狂「人體跨海大橋」讓萬名網友跪了,紛紛歪樓笑稱「橋也太屌了吧,老婆一定很愛他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海龍19期小劉一哥授權)


一名洪姓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曬出學長陳年帥照,他表示,3名主角都是海龍蛙兵同期的受訓同學,日前看到有人PO出澎湖跨海大橋,便想起這張「人體大橋」照片,更引以為傲大讚「我覺得這是最屌的跨海大橋合照了」!

照片可見3位海龍蛙兵都只穿著紅短褲,上半身露出強健的肌肉,加上黝黑的健美膚色,帥氣大破表,但最讓人為之一亮,就是最下面的老兄,他後翻下腰呈拱形狀,四肢都爆出青筋,簡直與跨海大橋形狀如出一轍,宛如練功般,勇猛挺著上方2位男子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


超狂照片引發萬名網友膜拜,笑稱「可見當年中華民國海龍蛙兵也是世界有名的戰鬥民族」、「海龍蛙兵的紅短褲是種榮耀的象徵,我哥也是」、「有練九陽神功嗎」、「龍蛙兵真不是蓋的」、「破百斤用腰頂,超強」。

▼原PO加碼送上人肉拱橋帥照!(圖/海龍19期小劉一哥授權)


有人還呼喊「誰的爸爸出來認領」,結果真的釣出海龍蛙兵的親友回應「下面那座橋是我舅舅」、「這張照片,現在還在儲訓隊中山室」,實在讓人會心一笑。但也不少人歪樓,「下面那位哥一定是猜拳猜輸的」、「那個橋也太屌了吧,老婆一定很愛他」、「還能生嗎」。

(封面圖/海龍19期小劉一哥授權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肌肉猛男攀懸崖巨石拍照 下秒「手沒力」下場超慘】

現今社會有許多人,為了讓PO出的照片獲得更多的讚,不惜上刀山下油鍋都要拍到一張特別的照片!因此,世界各地都出現了各種著名的打卡地點讓遊客們拍照。但有些人覺得這樣還不夠,還會想做出更驚險的動作來吸引眼球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巴西里約熱內盧,有一處就有一個非常著名懸崖,也是知名的打卡聖地,許多旅客拍下背景都在拍出驚險刺激的照片。日前網絡上就流傳了一段影片,有一名肌肉男赤裸上身,雙手吊掛在懸崖邊拍完照後想爬回去卻突然沒力。幸好得到兩位朋友在崖邊出手相助,合力將他拉上來,最後男子安然無恙。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