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人體避雷針」遭雷劈7次!他大難不死…卻因這原因輕生

2018/10/04 22:39 字級:
「人體避雷針」遭雷劈7次!他大難不死…卻因這原因輕生
被雷擊中7次都大難不死,卻過不了情關?Roy Cleveland Sullivan一生遭落雷擊中了7次,甚至創下金氏世界紀錄,被譽為「人體避雷針」,他在71歲時結束了傳奇的一生,然而離世的原因卻不是因為落雷,而是因為「告白失敗」,無法承受打擊的Sullivan竟自轟太陽穴輕生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綜合外媒報導,Roy Cleveland Sullivan 1912年於美國出生,他在雪蘭多國家公園擔任森林管理員長達36年,由於山上時常下雷雨,這段期間他竟被雷劈中7次,1942年,他先是遭閃電打中左腿,造成大腳趾斷裂,接著20多年後,從1969年開始,每隔1年,他都會遭雷擊中,眉毛、肩膀、頭髮都接連遭烤焦燒光。

▼(圖/翻攝自維基)


1977年,Sullivan最後一次遭雷劈中,也是最嚴重的一次,他的胸口及腹部都出現嚴重灼傷,在醫院治療康復後,他終於從國家公園光榮退休,經歷了7次的生死交關,Sullivan都走過來了,然而他卻在71歲時,選擇以輕生的方式結束生命。

▼(圖/翻攝自alchetron)


當時已有家室的Sullivan,鼓起勇氣向暗戀許久的對象告白,卻以失敗收場,他害怕老婆發現,又沉浸在失戀的情緒中難以自拔,在各種負面想法的影響下,他決定飲彈自盡,用手槍自轟太陽穴,當場倒地身亡,結束了這傳奇的一生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電子產品在現代生活中無所不在,不過使用時千萬別掉以輕心,否則可能會傷到自己,嚴重的話甚至會丟了性命!巴西一名年僅17歲的少女,日前在用手機播放音樂的時候同時充電,沒想到疑似有強大電流通過,導致少女觸電身亡,耳機直接熔化在耳朵裡面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巴西一名17歲少女平海羅(Luiza Pinheiro)周日(18日)下午約5點時被家人發現倒臥家中地上,耳朵上還戴著的耳機更熔化在裡面。在觸電一小時後,平海羅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然不治身亡。

警方初步判斷,平海羅當時在聽音樂的時候,同時也將手機充電,而這時手機有巨大的電流通過,所以才導致她觸電。家人強調,平海羅觸電的當下,外頭並沒有下雨,她也沒有在洗澡,不過事發當時有發生打雷、閃電,詳細觸電原因還得要進一步調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