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台首架787夢幻機報到!「超人性化」內裝首曝光

2018/10/04 16:09 字級:
不少機迷期待的夢幻客機,台灣終於也有了,國籍航空的第一架波音787夢幻機,正式交機引進台灣,完成後續驗證工作後,飛機就可以先投入短程航線的載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舞動的橘色彩帶,引擎獨特鋸齒狀,機身還特別漆上銀灰色787,國籍航空的第一架夢幻客機787,終於要來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張禕呈:「商務艙除了全平躺配置外,調整型隔板讓搭飛機更有隱私,而且觸控式螢幕也放大到18吋,就連桌子也放大,方便商務人士在飛機上工作或者是用餐,最多人搭乘的經濟艙也很舒適,符合人體工學的超薄型座椅,皮革頭靠墊讓長途飛行更好睡,觸控式螢幕也有12吋大,讓您可以好好看電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置物櫃空間加深,手提行李箱能直直擺進,窗戶也升級,可調光的電子窗,光線不再是亮就是暗,舒適度提升外,還有看不見的飛安軟體,787裝有最新的預防性維修軟體,可提早發現可能出現的問題,先維修、先備料,故障排除也會比較精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航空公司董事長林寶水:「裡面不管,空氣啦、壓力啦,這個都有新的一些控制方法,保證會讓客人感覺更舒服,應該沒有那麼多啦,算起來就像一部,一部名車、車子吧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家業者也不輸,玩聯名合作,把企業識別色帶入機身,瞬間抓住飛機迷的目光,新機陸續到齊後,一家要先用來當日本線生力軍。

另一家則是擔任歐洲、紐澳線直飛戰力,高油價時代,加上機隊年紀漸長,航空業乾脆換新機,省油又舒適,好拉抬載客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豪華頂天!波音「飛行閣樓」一小時要價75萬台幣

一位部落客Sam Chui揭密了波音公司豪華夢幻客機B787的樣貌,壯麗外觀跟內部的豪華空間非常浮誇,令網友都嚇到吃手手!這架價值3億美元的飛機被稱為「飛行閣樓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這架私人飛機是由美國波音787飛機改裝全球最豪華的私人飛機,可以搭載40名乘客,內部充滿向豪華酒店一樣的設計和設施,想搭乘他每小時的費用高達75萬台幣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這架豪華飛機有挑高的圓頂天花板,硬木地板,雕刻硬木門和手工製作的地毯。乘客可以使用平板電腦控制照明,電視螢幕,百葉窗,或是和空服員聯繫。內部設施非常現代化和令人印象深刻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客廳裡有一張沙發和兩個餐桌,可容納16個人。中間區域的床型沙發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分離成兩張沙發。寬敞的主臥室還附有隱藏式電視和浴室,洗手間設有寬敞的淋浴間和雙水槽洗手槽。飛機後面有18個類似商務艙,可以躺平的座椅,以及6個特優經濟艙座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航 787 夢幻機 波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