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刺青猛男體驗分娩崩潰哭求饒 愛妻旁觀「魔性笑聲」貫腦

2018/10/03 15:31 字級:
相信大家都知道,媽媽的生產之痛值得敬佩。國外一名刺青猛男因為好奇,也買了一台「分娩體驗機」,剛開始還一派輕鬆,不過當宮縮開始時就笑不出來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只見這名男子一開始還笑得出來,沒想到當「宮縮」開始疼痛時,滿身肌肉的他開始狂叫,痛得滿臉脹紅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疼痛大致分為10級,級別越高疼痛感越大。7級以上是重度,會讓人痛不欲生,而分娩約落在第8級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短短幾分鐘,他就痛到求饒。而女人真正生產時,得要經歷數小時這樣的疼痛,光用想的就覺得可怕,記得對媽媽或老婆說聲:辛苦了!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現代幾乎人手一機,因此手機周邊產品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像是各式各樣的手機殼、手機支架、自拍神器、行動電源等,而近日一款充電器獲得網友矚目,因為當手機開始充電時,會出現如「魔法陣」的圖案,令網友興奮不已,直呼「哪裡買得到?」

▼(圖/翻攝自「6秒商店」推特)


近日一支手機新款充電器的影片在社群網站引起旋風,它有著圓形平面的外型,像是一塊石板,上面還有未知的符號。拍攝者將一支iPhone手機放在石板上,突然間,石板最外圈的符文竟發出了光芒,接著輪到內圈交叉的兩個正方形,光芒延伸到最外圈的四個圓形後,最內圈的符號像是觸電般也亮了起來,整個過程就像觸發一個魔法陣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6秒商店」推特)


▼(圖/翻攝自「6秒商店」推特)


這支影片原來是日本CHOCOLATE inc.公司開設的「6秒商店」推特帳號所PO出的,短短6秒的畫面讓網友興奮不已,PO出5天就獲得1380萬觀看次數、62.8萬個愛心,以及27.9萬次轉發。不過喜歡這款充電器的網友可要失望了,因為6秒商店PO出的都只是企畫構想,而非已開發出的商品,因此目前還未能買到這種奇幻充電器。

6秒商店之前也推出多種有趣的概念商品,像是擦掉筆跡就會發出惡魔尖叫聲的橡皮擦,以及釋迦摩尼佛像的醃漬石(製作泡菜時會用到的石頭),創意想法都引起網友熱議。根據日媒《ねとらぼ》報導,這次的「魔法陣充電器」實在受到太多喜愛,因此6秒商店負責人表示,他們會好好考慮是否要商品化。

▼發出惡魔聲音的橡皮擦。(圖/翻攝自「6秒商店」推特)


▼莊嚴的醃漬石。(圖/翻攝自「6秒商店」推特)


▼完整影片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6秒商店」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