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看過8+9逆!屁孩汪狂挑釁大哥 遭遙控器send tree pay 1秒當機

2018/10/03 13:21 字級:
老大我錯惹!高雄一名飼主李錦玲,五年前領養了浪浪「乖寶」,兩個月前又收留了一隻小黃狗「小美」,近日飼主拍到小美對著乖寶嗆聲,爸爸受不了拿遙控器輕拍小美的嘴,小美竟嚇到一秒當機,模樣十分有趣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乖寶開始不爽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調皮的小美把家裡搞得像是遭小偷(圖/李錦玲授權)



兩個月前才被收編的小美,或許是因為曾經流浪過的關係個性比較衝,時常胡作非為,把家裡搞得面目全非。近日飼主拍到小美對著乖寶嗆聲的畫面,原本脾氣溫順的乖寶竟被小美惹到暴怒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小美遭爸爸用遙控器send tree pay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可見,小美對著乖寶不斷大吼,溫柔的乖寶不理會,直接從牠旁邊走過去,但小美不識相地持續對著乖寶叫囂,讓脾氣超溫和的乖寶忍不住吼了回去,嚇得小美趕緊躲起來。但過沒多久小美又開始鬼吼,坐在一旁的爸爸受不了,用遙控器給小美send tree pay,嚇得牠當場「當機」,畫面十分逗趣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狗狗總是好奇心重,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飼養二犬的主人就PO出了一部搞笑影片,主人只是瞄了一眼窗外,兩隻狗狗就在一旁吵著要看,最後主人只好將牠們2個抱起,看窗外看個夠。

▼狗狗吵著看窗戶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狗狗吵著看窗戶(圖/翻攝自影片)​


到底是有多好看?粉專「荳姐茶妹生活趣」飼養二犬的主人只是看了眼窗外,接著一旁的狗狗荳荳與茶茶就吵著也要看,主人無奈,將牠們雙雙抱起,二犬津津有味地看著窗外許久,主人說:「其實外面只有田而已。」實在不知道為何狗狗這麼愛看。

▼狗狗荳荳與茶茶(圖/翻攝自影片)​


▼二汪個性一動一靜(圖/翻攝自影片)


主人說,全米白色的是妹妹茶茶,有咖啡色花紋的是姐姐荳荳,荳荳當初待在收容所,僅差3天就要被安樂死,趕緊被主人救出,目前已經10歲了,妹妹茶茶目前一歲多,在寵物店領養的,個性活潑,正好與文靜的姐姐互補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