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萌娃裸奔跑出房…下秒30歲大哥現身!穿越時空網驚「我看了什麼」

2018/10/03 11:09 字級:
萌娃裸奔跑出房…下秒30歲大哥現身!穿越時空網驚「我看了什麼」
這是穿越時空嗎?不少小說與電影會以穿越時空為題材,一名網友以逗趣方式詮釋「歲月如梭」概念,只見1歲男孩光溜溜地跑出房間,下一秒回來後卻變成一個30歲大哥,驚人畫面讓網友捧腹大笑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Tony Sung 授權提供)


一名網友在「爆笑公社」分享影片,表示「一歲跑出去,三十年後回來…就是這模樣了」,只見場景似乎在房間,床上散落著色彩鮮艷的毯子與衣服,前方還有一台電風扇,一旁床頭櫃則放著夜燈、奶瓶等物品。一個全身赤裸的小弟弟開心地跑出房間,還發出氣喘吁吁的聲音。

男孩跑出去後沒多久,媽媽便大喊「宋煒莛,回來!」想不到下一秒,一名年約30歲的大哥竟跑了出來,跟方才的小弟弟一樣開心地喘著氣,表情看起來相當開心,還伸手抓了抓頭,令人驚訝的是,他和小弟弟一樣全身光溜溜,不過雙手有遮住重要部位。

▼(圖/Tony Sung 授權提供)


▼(圖/Tony Sung 授權提供)


拍完影片,媽媽無言地說「我到底是看了什麼」,網友則紛紛噴笑,「笑死,我的天啊」、「我的眼睛業障重啊」、「這一跑就是30年啊」、「好犧牲喔」、「小孩=養眼,老公=傷眼」、「有本事你別遮」、「少小離家老大回」。

▼(圖/Tony Sung 授權提供)


▼父子倆就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。(圖/Tony Sung 授權提供)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爸爸表示朋友常說兒子和他長得非常像,根本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,因此才會靈機一動,拍攝這樣的影片,但那麼多人迴響是他始料未及的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(封面圖/Tony Sung 授權提供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複製老爸霸氣步伐!萌妹逛IKEA 搖頭晃腦「巡菜園」 

有樣學樣超威風!台中一位2歲的妹妹,日前和爸爸到IKEA逛街,沒想到爸爸霸氣走在前頭,她竟然也穿著可愛小洋裝,學爸爸的步伐,緊緊跟在後頭,讓直擊這一幕的媽媽笑翻,影片PO上網後,更是引起網友轟動。

▼(圖/六貓保姆與7楓妹授權提供


爸爸日前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影片,只見理著平頭的爸爸,穿著藍色上衣及卡其色短褲,雙手交疊擺在身後,挺直腰背,邁開步伐向前走,期間還不時左探右望,好像在「巡菜園」一般,氣勢逼人,而穿著橘色小洋裝的妹妹,則在後方有模有樣的學著,不過因為身材嬌小,嚴重落後爸爸,最後要小跑步才能追上。

▼(圖/六貓保姆與7楓妹授權提供)






影片曝光後,逗樂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「有樣學樣」、「女兒教得好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沿路一直模仿」、「好懷念的步伐」,還有網友從爸爸帥氣的步伐,猜測「爸爸一定是軍人」,原PO也大方回應「是啊!」

▼(圖/六貓保姆與7楓妹授權提供)


▼(圖/六貓保姆與7楓妹授權提供)




由於爸爸是軍人,有時候留守就是14天都沒回家,也讓只有在休假才能相見的父女倆,更珍惜可貴的相處時光,因此每次和爸爸出門,女兒都會緊跟在後頭模仿,讓媽媽哭笑不得。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