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壽螺屁屁噴出粉紅球!網驚:只有我覺得療癒嗎?

2018/10/02 19:07 字級:
常在農地田間看到堆疊在作物上的福壽螺,可說是農民們最厭惡的害蟲之一,因為牠們的主食就是水田中的水稻、菱角等水生植物,加上繁殖力強大,讓牠們難以被消滅,也讓農民相當傷腦筋;不過還是有民眾會在家飼養,作為釣魚的魚餌或是挖出螺肉後給魚吃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網友洪裕盛 提供)

▼(圖/翻攝自 網友洪裕盛 提供)



近日有位住在高雄岡山、在魚蝦坊工作的網友洪裕盛分享福壽螺排卵實況,短短30秒的影片卻讓人看到生態的奇妙的一面,不過多數網友在看到影片後,反應多是:「第一次看到生蛋」、「這真的好神奇!」、「只有我看完覺得很療癒嗎?XD」,但也有部分網友反應:「要吐了...」、「看到我都會拿棍子弄破」、「我要不行了…趕快把牠處理掉好嗎~」

▼(圖/翻攝自 網友洪裕盛 提供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愛美卻有可能毀容,你願意嗎?大陸湖南長沙一間美容院先前推出「蝸牛美容法」,強調利用蝸牛的黏液改善膚質、清潔毛孔,甚至還可清除臉上的死亡細胞等誇大療效。只見體型肥大的蝸牛在女客人的臉上悠遊爬行,儘管影片時隔幾年後又再度被挖出討論,卻依舊成功地掀起大家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粉專《Feedy Video Girly》)



從影片中可見,一名女子躺在診療床上閉上雙眼,任由約8隻大蝸牛在臉上爬行,看似相當享受黏液在臉上滑過的觸感,一旁還有其他客人也接受同樣的療程。據《香港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地醫療美容門診的負責人表示,蝸牛的黏液含有大量蛋白質,以及延缓肌膚衰老的抗氧化劑成分;除此之外,對於皮膚曬傷和乾燥等狀況也有一定的修復、保濕作用,但效果相當微弱。

▼(圖/翻攝自粉專《Feedy Video Girly》)




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驚呼,「我不敢蝸牛在我臉上」、「一個星期後,你的臉上收集著他們的蛋」、「我想知道這些蝸牛是否因為他們的服務而獲得報酬」、「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女人愛美的節奏了」、「我有個問題…她怎麼可以如此享受」、「做完臉後,你可以用黑豆醬把牠蒸了吃掉!」


事實上專家也呼籲女性顧客要慎選此種特殊的美容方式,萬一用到帶有寄生、細菌等不乾淨的蝸牛,不僅極可能會導致皮膚問題,且蝸牛的黏液蛋白也有可能會引起皮膚出現紅腫過敏的反應。另外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皮膚科醫師表示,蝸牛黏液雖然有去角質功效,但人體的新陳代謝循環也會將臉上的老廢角質帶走,一旦臉上有傷口,遭到蝸牛體表細菌感染,後果得不償失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粉專《Feedy Video Girly》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