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大生上學搭錯車!誤跟韓國團「漂向北方」 賺到免費一日旅遊

2018/10/02 14:49 字級:
男大生上學搭錯車!誤跟韓國團「漂向北方」 賺到免費一日旅遊
這樣的經歷也太離奇了!一名男大生搭校車要上學,卻不小心搭到韓國團的遊覽車,車子「漂向北方」,誤打誤撞到了野柳,原本要上課,變成風景區一日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男大生搭錯車,結果到了野柳風景區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討論區發文,他分享就讀文化大學友人的超糗經驗,「我朋友剛上大學,努力學習搭校車,聽說文化有一台車是豪華遊覽車」,於是便將車票拿給車門口的人驗票,沒想到車開著開著,卻發覺不對勁,一是車上有韓國導遊,二則是車子行駛路線飄向北方,友人才得知他上錯車,搭到韓國旅行團的車了。「誰能懂學校明明在山上,卻看到大海的絕望?我提醒他記得上車,結果他說這台車之後是要開去花蓮的」。

▼男大生發現導遊全程用韓文介紹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

當事人也還原事情經過,男大生首先澄清一切都是真的,接著清楚說明細節,他解釋自己是轉學生,沒搭過幾次校車,當天早上10點的時候,他到公車站等車,大約5分的時候看到一台遊覽車,「我環繞了一下,發現車上的人挺年輕的」,他心想就是那台車了,於是拿出車票,「車門有兩人,一個是司機,一個我以為是驗票員,但是他看了一眼,停了2秒讓我上去」,結果他就這樣上車了。

▼男大生20年來第一次到野柳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發車之前,上來了一位導遊並用韓文點名,「點名時有念名字,導遊好像不是算人頭的,但是我也不知為何他沒理我⋯應該是沒有少人」,大約10幾分鐘後,他發現車開上高速公路,不久後他驚覺自己真的搭錯車,立刻私訊朋友求救。途中他想舉手詢問,但導遊全程用韓文介紹沒停過,加上他生性內向,只能乾著急,「想說等等休息站應該會停吧,結果就白痴的到了野柳」。後來他想說既然來了就隨遇而安,便在野柳觀賞女王頭,還到咖啡廳充電愜意喝咖啡,「搭配美麗的海~好悠閒」,他活了20年來第一次到野柳,也算是意外中的驚喜,最後他順利搭客運回台北,結束了這場「奇異冒險」。

▼男大生將錯就錯,在野柳玩了一天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經歷曝光後,網友通通笑翻,「上錯車好好笑,沒反應中途下車更好笑」、「沒看過那麼扯的事」、「乾脆跟他們回韓國來個三天兩夜如何?」、「那個驗票的人,是不是很久沒看眼科了」、「說走就走的旅行?!」、「可以說在哪裡上車嗎!我也想要免費一日遊,哈哈哈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驚魂92秒!女網紅誤被當流鶯載上車…驚慌大喊:放我下車



▲(圖/Caroline Burt IG)

上錯車真的好糗,但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你還笑得出來嗎?在美國,一名直播實況主卡洛琳(Caroline Burt)因為太專心和網友直播,以為身旁停著的銀色轎車就是她等的Uber,上車後還泰然自若的和網友們聊天,一直到她接到一通自稱是Uber駕駛的電話後,她才發現自己坐錯車,而這段驚魂全被卡洛琳全程錄了下來。

 ▼卡洛琳邊直播邊搭車,卻將私家車當成Uber(圖/GNN)

 
​銀色小轎車緩緩靠近,卡洛琳以為是自己叫的Uber,顧著直播她看也不看就直接開門上車,上車時還大剌剌地跟駕駛表示她要坐副駕駛座,但她一上車,男駕駛就馬上要求卡洛琳關掉攝影,卻因為卡洛琳堅定地表示自己在直播並非錄影,並表明是在和朋友聊天,男駕駛正才放下心房,開始和卡洛琳聊天,只是不到兩分鐘的融洽時光,卻在卡洛琳接了一通電話後變了調。

▼卡洛琳一上車,男駕駛就要求她把「錄影關掉」(圖/GNN)


▼卡洛琳接到電話後,一切都變了調(圖/GNN)


原來卡洛琳接到自稱「Uber司機」打來的電話,感覺大事不妙的卡洛琳,雖然固作鎮定,但在問到男駕駛「你這台是Uber嗎?」卻得到「不是」的回答後,卡洛琳馬上要求駕駛讓她下車,她口中喃喃說道「我的天啊!放我下車」、「我的天啊!我誤會了」,邊慌張的解開身上的安全帶,雖然下車前不忘禮貌的跟駕駛道謝,但從她臉上仍可以看得出她「驚魂不定」的樣子。

▼誤上私家車,卡洛琳嚇得驚魂未定(圖/GNN)


▼除了是歌手、DJ、模特兒外,卡洛琳在著名的電玩直播平台上也小有名氣(圖/Caroline Burt IG)


▼除了是歌手、DJ、模特兒外,卡洛琳在著名的電玩直播平台上也小有名氣(圖/Caroline Burt IG)


而誤把卡洛琳當流鶯的男駕駛,過程中也不斷地道歉「原諒我」、「抱歉,我不是有意的」。卡洛琳驚魂的72秒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許多網友都替卡洛琳捏把冷汗,並慶幸這名駕駛沒有想要劫財或劫色,反而是個有禮貌的好人,否則卡洛琳可能會後悔一輩子。

▼卡洛琳誤把私家車當Uber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