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男殺手4ni!3歲萌妹跳晨操 超狂底迪拋直球 害羞弟黯然退出

2018/10/02 11:25 字級:
才3歲就粉絲無數!台中一名超萌的小女童「蜜蜜」,近日被媽媽拍下一段超有趣的畫面,蜜蜜在幼稚園跳著晨操,一旁的男同學們竟毫不遮掩投射愛慕的眼光,甚至大膽告白,媽媽看了表示「爸爸要派隨扈陪讀了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畫面中的蜜蜜在幼稚園開心跳晨操,仔細一看,旁邊一位白衣小男生竟不斷對蜜蜜發射粉紅電波,傳送滿滿的愛意,但害羞靦腆的他遲遲不敢出手,只敢在一旁偷看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蜜蜜的魅力驚人,過沒多久馬上出現第二名愛慕者,藍衣男童先是在一旁偷看,抓準時機之後一個move上前,輕拍了蜜蜜的肩膀後,大聲說出「妳好漂亮喔」,白衣靦腆男直接出局。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表示「長大一定是個大美人」、「這長大不得了」、「我想差10幾歲也不是問題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Janet經常在網路上po出與愛子Egan的可愛互動,1日她便在Instagram po出一段搞笑影片,Janet對著鏡頭說話,兒子卻不斷用屁屁坐在她的嘴上,並樂的呵呵大笑,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可愛。

▼Janet育有一兒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
女星謝怡芬(Janet)自2017年10月生下兒子Egan,就時常在臉書、Instagram等社群網站分享與兒子的互動,才一歲的Egan經常做出許多超萌舉動,讓許多媽媽、粉絲融化。

▼兒子用屁屁讓她住嘴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Janet常曬出兒子萌照(圖/翻攝自Janet IG)​


1日Janet在Instagram就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的Janet不斷想開口說話,但兒子Egan卻以「屁屁」攻勢讓她住嘴,一屁股坐在媽媽嘴上,Janet口中的英文立刻變成含糊不清的「嗚嗚嗚」,兒子Egan看到媽媽的反應樂翻天了,不斷開心大笑。這段影片po出才12小時,就已經有約12萬次觀看,粉絲們都融化並不斷稱讚「超可愛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