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心屍骨無存!日本最危險動物園 進去要先簽生死狀?!

2018/10/02 11:12 字級:
小心屍骨無存!日本最危險動物園  進去要先簽生死狀?!
和喜愛的動物接觸是美妙的體驗,但有時也伴隨著極高的危險,尤其是和老虎、狼等攻擊性非常強的大型野生動物親密接觸的時候。也正是因此,北海道野生動物園被認為是日本乃至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園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Youtuber Mao分享了她去北海道體驗式動物園「North Safari Sapporo」的遊記,這個動物園被稱作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園之一,因為入園之前要簽生死狀,危險指數非常高,真的是非常瘋狂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位於北海道札幌近郊的這家動物園,主打遊客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。影片中可以看到動物園的入口,看起來很平常。不過剛進園區就看到免責的告示牌,上面說遊客如果受傷的話屬於自己的責任,動物園不負責,畢竟園區裡有活生生的動物走來走去。

在園內可以跟具有危險性、攻擊性、劇毒...等動物進行親密接觸。進入這個區域之前要簽約,表示願意為自己的安全負責,並且不會引發事故,工作人員才會放你進去。因為裡面有豪豬、蟒蛇,甚至還有危險度六星的兇猛鱷魚區,告示牌上直接寫著:掉下去的話真的會死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到底是鱷魚還是狗?美國這位沼澤導遊膽子有夠大,他坐在船身,將雞肉條餵入鱷魚嘴裡,一向給人兇惡印象的鱷魚居然十分溫順,讓許多人看傻了眼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男子徒手餵鱷魚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男子搔搔鱷魚下巴(圖/翻攝自影片)


路易斯安那州一名沼澤導遊實在有夠大膽,他先是坐在船邊,徒手將雞肉條餵進鱷魚口中,還搔了搔牠的下巴,接著鱷魚游開,導遊再次把牠呼喚過來,儘管這隻鱷魚隨時有可能咬斷導遊懸在水中的腿,甚至是將他撕成兩半,但他面不改色,沒一絲害怕。

▼男子徒手餵鱷魚(圖/翻攝自影片)​


導遊將雞肉條餵入鱷魚口中,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彷彿這不是一隻猛獸,而是乖巧溫順的小狗,遊客將這段畫面記錄下來,並稱「他們從未見過這種景象」。不過留言中,也有許多人拿「澳洲鹹水鱷」相比,認為該名導遊雖然勇敢,但絕對不敢挑戰體型龐大又兇惡,還曾主動獵食人類的鹹水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