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抖音同款?!一小時變超仙 網友崩潰:我的眼睛業障重

2018/10/01 20:56 字級:
相信大家對現在正流行的抖音並不陌生,許多網友在網站上分享自己卸妝的影片,不管是削鼻子、削下巴各出奇招,但真的有人在用這樣的方法墊鼻子嗎?就有新加坡網紅TiffwithMi開箱「抖音同款假鼻子」,網友看完紛紛傻眼:「愛美太麻煩了吧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網紅實測抖音同款假鼻子(圖/翻攝自TiffWithMi)

▼網紅實測抖音同款假鼻子(圖/翻攝自TiffWithMi)


影片介紹這款抖音同款的假鼻子共有六個步驟,第一步就是先將膠水塗在鼻子上,以便固定等等的膚蠟;第二步就是在紙板上攪拌膚蠟,然後將它做成三角形;第三步就是將已揉成三角形的膚蠟放在鼻子上塑形。

接下來就是固定的步驟了,將盒內附的潤滑油塗在鼻子上,並再塗上封閉劑,將膚蠟固定並風乾,最後上粉底完就大功告成了!

▼網紅實測抖音同款假鼻子(圖/翻攝自TiffWithMi)

▼網紅實測抖音同款假鼻子(圖/翻攝自 抖音)

▼網紅實測抖音同款假鼻子(圖/翻攝自 抖音)


但經過實測後發現,想要有挺鼻子、小臉蛋、尖下巴,每天都要花上大把的時間「修理」自己的臉,有網友認為實在是太耗時了!也有網友看完超崩潰,紛紛留言:「假的啦!我的眼睛業障重…」、「這樣都不知道真實面貌長怎樣了」、「好神奇,想要買來試試看」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近來網路有許多素人大膽秀出妝前裝後的驚人對比照,日前才有正妹用鐵棒拆掉鼻子,高挺的鼻子瞬間崩塌,讓網友們看傻眼,現在又有女孩自曝原形,將「臉皮撕下」,原本小V臉瞬間變大餅臉,,嚇壞一票原本超哈她的男粉絲。
 
▼(圖/翻攝抖音)


擁有高挺鼻樑、瓜子臉的抖音美女,大方在鏡頭前卸妝,只見她先從臉頰兩側撕掉一整片臉皮,疑似是可以拉提臉部線條的膠條,接著摘除假睫毛,最後卸除粉底,膚色明顯暗了好幾個色號,眉毛也瞬間失蹤,變成無眉道人。
 
▼(圖/翻攝抖音)
 

原本的瓜子臉宛如土石流般崩塌全毀,五官 幾乎 放大了一倍,驚呆一票男粉絲,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 不少人驚呼從來沒看過這麼猛的 ,「 這是失傳已久的易容術嗎? 」、「醫美都可以關門了」、「這世界還有什麼可以相信」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 這個世界真真假假,你心中的女神卸了妝,可能會是個「女嬸」?你眼前的女孩究竟是在化妝還在易容啊?女子卸妝前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高挺山根,楚楚可憐的模樣實在討人喜歡,下秒只見她用棒子刺穿鼻子,原本令人稱羨的高挺鼻子瞬間坍塌成大蒜鼻,不少網友看完嚇壞,更直呼根本是捏麵人!





這名瓜子臉正妹妝前妝後的影片,引發網路熱傳,一般的化妝術已經看多了,而這位女神可是江湖人稱高手高手高高手,只見她用一根鐵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,刺穿鼻子後接著用手將鼻樑「拆下」,鼻子瞬間打回原形,拿下眼睫毛後開始整臉卸妝,肌膚變得較為暗沉蠟黃。

 



不少人驚呼從來沒看過這麼猛的,「這個補土是我看過最強的(驚) 」、「想像一下這樣去約會,男生看著可愛的她,忍不住想捏捏她的鼻子,結果一捏,鼻子就下來了…」、「幫堆高機重新噴漆,有補土補這麼多嗎」、「卸妝抹臉的時候關美肌了嗎?瞬間年齡+30」,大媽變女神實在不可思議,許多人也好奇怎麼辦到,有人回應,「玉米粉、加凡士林加bbcream,然後黏在鼻樑上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