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胸男比基尼直播 搞笑胸貼上陣 業績翻十倍

2018/10/01 16:14 字級:
直播主一定要請美女擔任才吃香嗎?一名體重138公斤,擁有G奶的21歲男直播主,穿比基尼直播時,最高瀏覽人次高達8.6萬,他還因G奶將比基尼撐破,結果遭「正義魔人」檢舉「妨害風化」,不過警方最後確認無露點所以不違法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要懷疑這體重138公斤,擁有G奶的21歲男直播主,居然是網路銷售冠軍網紅,這名叫瘦瘦的網紅主播,去年6月在彰化代班直播,就因為一句破200收看我就穿比基尼,結果讓他點擊率破表,為此他開始化妝穿比基尼上台,最高瀏覽曾高達8萬6千人次,上個月更因比基尼被「撐」壞了,讓他在網上爆紅。
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雖然搞笑但這舉動卻遭「正義魔人」檢舉「妨害風化」,最後當地警方介入調查,發現確認因為沒露點所以不違法。

其實這種拿自己外型搞笑成為網紅案例兩岸都有,大陸一女子因為買了一件裙子,結果因為太小穿不下,讓自己肚子凸出一塊,沒想到她靈機一動將這凸肚照PO上網,沒想到因此爆紅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堆淘寶網賣家,盜用她的照片賣裙子,看她肚子成了搶手貨,逼得她註冊自己凸肚照,並起警告盜用者一定挨告,看來不管好不好看美不美,只要敢秀你就有機會成網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蔡阿嘎「烏龍真相」藏10年 大頭佛誕生原因首曝光!

百萬網紅蔡阿嘎至今出道10年,時常拍攝趣味短片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堪稱是Youtube界的「元老級人物」。然而,一聽到「大頭佛」3個字,粉絲們一定不陌生,至於當初為何會有這個角色的誕生,蔡阿嘎日前上傳影片將「真人真事沒改編」的原因首度曝光。

▼蔡阿嘎將「大頭佛」首度曝光。(圖/翻攝大頭佛跟你一起趴趴go 臉書)




蔡阿嘎在影片中透露,自己從小就有「大頭症」,但並非只個性耍大牌,而是頭真的很大,還時常戴不下全罩式安全帽,但在幾年前,他烏龍買下了一頂大頭佛面具,原本想拿來拍影片增加趣味性,當時卻遭到一位女性友人吐槽他戴不下,結果印驗了對方的預測,他便靈機一動要對方試戴看看:「妳頭多小?來,妳戴啊!」

▼該名女性友人輕輕一戴就順利套進面具裡,「大頭佛」就此誕生。(圖/Youtube/蔡阿嘎


結果,該名女性友人輕輕一戴就順利套進面具裡,「大頭佛」也就此誕生,再加上蔡阿嘎不斷說服:「很適合耶,很有喜感!以後就給妳戴了啦!戴著拍片妳會紅!」自從有了新角色加入,讓原本陷入創作瓶頸的蔡阿嘎,逐漸開始嘗試不同的影片類型,還曾一起合作寫歌出書,引起了不少討論話題。

▼大頭佛的誕生讓原本陷入創作瓶頸的蔡阿嘎,逐漸開始嘗試不同的影片類型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
不過,大頭佛的真面目卻從未在鏡頭前曝光過,先前有傳聞指出大頭佛其實是名正妹,但蔡阿嘎先前曾曬出和工作夥伴的照片時,似乎卻讓本尊意外曝光,更有眼尖網友從她的手臂線條認出,那位頂著金色短髮的女生就是大佛頭,但蔡阿嘎當時並沒有回應,而大頭佛的來由也正好再度呼應蔡他一貫的幽默作風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