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強班際表演!波浪舞MAX版 超神變形精準又華麗

2018/09/30 16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波浪舞在許多比賽或演唱會上都很常出現,可以藉由變換隊形,讓人感到團結又整齊的一面。最近網路上,則瘋傳一群學生表演的超強波浪舞,動作精準又整齊,不禁讓人讚嘆,以為看到機器人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影片中,只見同學們在舞台上排排坐好,每個人的手相互交疊握緊,接著音樂一下,便開始整齊的波浪舞。先是由左至右的一個大波浪開場,再搭配強而有力的吶喊,非常的震撼。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之後同學們利用牽起來的手,變成一條條堅固的線。再由帶頭的同學抓好時機點開始啟動每一種隊形,精準又華麗的表演讓人不禁讚嘆:這到底花了多少時間練習啊!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演技我服了!你看過假唱,但你看過這款「假吹」絕技嗎?近日瘋傳一個樂團演奏的影片,只見舞台上一位大媽吹奏樂器葫蘆絲,十分陶醉在優美的樂曲中,沒想到下秒一旁的男演奏者,試圖提醒她根本把樂器拿反了,大媽還氣沖沖將樂器拿開,繼續淡定地表演「假吹」,不少網友笑噴:「阿姨內心os:再尷尬我也要撐下去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








先前有大陸女星薩頂頂將麥克風拿反假唱,現在這位大媽更勝一籌,直接不顧一切反著吹到底,影片曝光短短不到一天已經衝破460萬次觀看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我要笑死了,旁邊的人提醒她,她還不要」、「假吹得理直氣壯」、「人家可能是用吸的」、「不要碰我,會被人發現的」、「這就叫濫竽充數」、「哈哈 我的葫蘆絲有自己的想法」、「裝逼失敗現場」、「啊哈哈哈哈哈這才是高手啊」、「假唱界新星」、「估計是故意的,不願跟假吹同流合污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