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竹北最強阿伯!收驚收到排隊 網友傻眼喊:過中秋嚇成這樣?

2018/09/30 14:50 字級:
竹北最強阿伯!收驚收到排隊 網友傻眼喊:過中秋嚇成這樣?
中秋節前,許多糕餅店外大排長龍,不過,有網友發現,在中秋節過後依然有排隊人潮,讓他十分好奇排隊的店家是賣什麼的,沒想到大家不是在排隊買東西,而是排隊收驚,驚訝的原PO將照片放上臉書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網友於中秋節隔天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一張照片,並寫道:「娘子…快出來看上帝!滿滿的人,新竹最強的收驚!」只見照片上有一排長長的排隊人龍,光照片上粗估就有30個人,且照片上甚至還看不到排隊的盡頭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
誇張的人龍不僅讓原PO傻眼,就連看到照片的網友也十分驚訝,並表示:「這麼多人被鞭炮嚇到嗎」、「是烤肉烤到受驚嗎?」、「一支香走江湖」、「過個中秋,嚇成這樣?」、「太扯,那麼多人受驚」、「收驚收到排隊也是一種經濟奇蹟」、「看到這人潮…我也被嚇到了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說,「收驚吧!這家很有名很厲害」、「這個真的超神!」、「有去過,真的超多人」、「竹北最強阿伯」、「一看就知道竹北天橋下」、「這間一直都很多人」、「這間很有名阿」、「這家真的很厲害,小孩收驚的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


根據《TVBS新聞台》去年的報導,這其實是一家藥局,只是老闆有在替人收驚,但因收驚時間不固定,所以當貼出收驚公告時,大家就會紛紛湧向藥局,有人說,專門收驚的老伯一眼就可以看出前來的客人需不需要收驚,如果人沒被嚇到,老伯會直接請他回家,而若是人真的被嚇到,接受老伯收驚時也不用喝符水,只需讓老伯畫額頭及唸咒就好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中秋節腳步越近,名店排的隊伍越長,其中永和的店家剛好位在巷子口,隊伍會延伸到巷弄裡,加上旁邊又有貨車上下貨,影響行人動線,店家澄清,已經有拉紅線引導,會盡量避免影響其他人車路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店員:「請拿開盒子,借我放一下餅喔,謝謝,來那個是誰的。」

戴手套直接抓,一盒接著一盒裝,這不是在比賽,但是每個人速度都好快,不快也不行,因為人擠人。

客人:「我可以進去了嗎?」店員:「等一下,最主要是因為他們有人,裝很多箱的會擋進擋出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店裡面擠滿滿滿的人潮,擠不進去的人只能在外頭排,這隊伍綿延到店旁邊的巷子裡,還特別拉起紅線,就是擔心民眾的危險。」

沿著紅線排排站,可是就在區隔行人道的欄杆旁,業者的貨車停路邊,準備上下貨,路過的行人發現影響進出,向店員抱怨,得到的回應卻是跟她說,去拍照檢舉,不過店家澄清,只是一場誤會,因為有拉起紅線,讓排隊隊伍跟行人區隔開,而貨車也只有暫停,盡量不會影響其他人車行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拉動線應該還好吧,還好吧,沒有影響很大。」

民眾:「現在還好,過兩天會排更長。」

民眾:「一個顧車子, 一個來裝,裝完後車子開過來再上去,(才不會影響別人)這一個人沒辦法,一定要兩個人,因為中永和這邊本來就不好停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要兩人一組才能採買順利,因為除了要排隊,還要找地方停車,就是擔心會影響孩童行走,一到上下學時間,店門口還會特別擺上告示牌,禁止停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名店月餅,越到中秋越難買到,店家不怕排隊長,就怕會影響其他人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