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貪吃貓討罐罐 竟秀中文「快拿來」 網友融化:給牠多吃一點吧!

2018/09/29 16:46 字級:
貓咪為了吃東西竟然說人話!一歲的小公貓「想想」,是個愛說話的小橘貓,近日飼主Aibo Lin拍下了她和想想的聊天過程,竟意外錄下想想說人話的過程,讓網友們都驚呆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一歲多的想想從小是就個聒噪的孩子,重達7公斤的牠甚至被媽媽戲稱是「大頭貓王」,絕技是「罐罐獅吼」,肚子餓了就一定要叫到主人拿罐罐來服侍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Aibo Lin表示,想想除了肚子餓了會叫,吃飽也會叫,飼主在廁所也要叫,洗澡的時候甚至會叫得像是在哭喪一樣,主人自嘲「牠應該是在學我,因為我比較吵」。這次剛好錄下對話過程,可以清楚聽到想想回答「好啊~」、「快點,還不拿來」,讓飼主嚇一跳:「是不是換季就忘記自己貓了?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俗話說「有奶便是娘」,但是不同生物之間也適用這個道理嗎?網友羅誼珊日前在屏東萬丹一座寺廟附近,拍下這有趣的畫面,虎斑汪汪趴在地上休息,不料一隻同花色的浪貓突然靠近,便馬上鑽進牠的肚子底下吸奶,嚇得汪汪瘋狂掙扎。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羅誼珊表示,這隻狗狗是附近居民養在廟裡的,這附近很多流浪貓,浪貓們時常到廟裡蹭飯。影片中的浪貓可能是肚子餓了,所以看到狗媽媽趴在地上便忍不住上前吸奶,狗狗嚇得奮力掙扎,但也趕不走浪喵,後來到了中午放飯時間,浪喵有真正的食物吃了之後,汪汪才逃過一劫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網友將影片Po在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這是有奶便是娘的概念」、「 狗os:這是誰家的孩子啦!麥擱來呀…」、「你確定不是私生子嗎」、「喵:終於找到失散多年的老母」。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