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技大噴發!裝逼大媽樂器拿反 怒甩旁人淡定沉醉「假吹」

2018/09/28 12:17 字級:
這演技我服了!你看過假唱,但你看過這款「假吹」絕技嗎?近日瘋傳一個樂團演奏的影片,只見舞台上一位大媽吹奏樂器葫蘆絲,十分陶醉在優美的樂曲中,沒想到下秒一旁的男演奏者,試圖提醒她根本把樂器拿反了,大媽還氣沖沖將樂器拿開,繼續淡定地表演「假吹」,不少網友笑噴:「阿姨內心os:再尷尬我也要撐下去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








先前有大陸女星薩頂頂將麥克風拿反假唱,現在這位大媽更勝一籌,直接不顧一切反著吹到底,影片曝光短短不到一天已經衝破460萬次觀看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我要笑死了,旁邊的人提醒她,她還不要」、「假吹得理直氣壯」、「人家可能是用吸的」、「不要碰我,會被人發現的」、「這就叫濫竽充數」、「哈哈 我的葫蘆絲有自己的想法」、「裝逼失敗現場」、「啊哈哈哈哈哈這才是高手啊」、「假唱界新星」、「估計是故意的,不願跟假吹同流合污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「鴨子聽雷」差點鬧笑話!大陸一名大媽日前到紐西蘭旅遊,打算體驗高空彈跳,但她準備好時,卻因為聽不懂教練的英文口令「Jump」、「Go」,因此在跳台上呆站2分鐘,期間還不斷發出「啊~呀~」的叫聲,微妙畫面讓人看了哭笑不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名大媽到紐西蘭的卡瓦勞峽谷(Kawarau)玩高空彈跳,從影片中可見,她身穿桃紅色羽絨外套,身上已綁好安全措施站在跳台上,一旁的教練示意她看鏡頭,大媽張望了一下才對著鏡頭豎起拇指,還興奮得向圍觀群眾揮手,接著她便張開雙臂,一旁的教練也開始用英文倒數,「3、2、1,Bungy Jump」,但當大家屏息凝神時,大媽卻無動於衷,教練疑惑的又喊了一次口令,大媽還是不跳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看到大媽一動也不動,另一名教練也幫忙喊口令,身後的教練甚至用腳輕碰住她的腳跟,示意她跳,但大媽仍有聽沒有懂,還發出「啊」的長叫聲,圍觀的大陸遊客以為大媽是害怕不敢跳,紛紛講中文叫她「加油」,大媽聽到熟悉的語言立刻跟著喊,還瘋狂跳針,2名教練看了好無奈,站在身後的教練尷尬的在大媽耳邊解釋,「不能待在這(後面有人在排隊)幹麼還站著?快跳吧」,但大媽因為聽不懂,依舊不停「啊」、「呀」的回應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雙方僵持了超過2分鐘,一旁的教練實在看不下去,輕拍大媽的手,用動作加手勢示意,大媽才終於理解跳下去,這段畫面也讓人看了又氣又好笑。

▼教練囧臉!大媽玩高空彈跳聽不懂「Jump」 跟著呀呀叫2分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