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臘腸中秋大開「無煙烤肉趴」!逗趣反應 網呼:融化了

2018/09/27 21:50 字級:
6臘腸中秋大開「無煙烤肉趴」!逗趣反應 網呼:融化了
這禮拜一(24號)剛過完中秋節,家家戶戶除了賞月、吃月餅之外,重頭戲就是烤肉了!網友方姆姆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上傳家中毛孩一起舉辦「無煙烤肉趴」的影片,逗趣畫面讓網友直呼超可愛,紛紛稱讚他的做法超有創意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毛孩們迫不急待要開動。(圖/網友方姆姆授權提供)


根據《ETtoday寵物雲》報導,網友方姆姆養了6隻可愛的臘腸狗,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中毛孩的日常生活,而在中秋節這天,為了應景,也想讓寶貝毛孩體驗烤肉的樂趣,於是在家裡幫毛孩們舉辦了「無煙烤肉趴」,只見影片中,簡單的烤肉架上放滿了可口的雞肉乾,還製作了栩栩如生的「火焰」放在烤肉架上,毛孩們則圍繞著「烤肉大餐」,露出垂涎欲滴的表情,畫面既逗趣又可愛。

▼網友方姆姆幫家中毛孩舉辦「無煙烤肉趴」。(圖/網友方姆姆授權提供)


影片中也出現一個小插曲,畫面中從左邊數來的第二隻黑色臘腸靜寶,還沒等大家開動,就迫不及待上前叼走兩根雞肉乾,想要默默走到一旁獨自享用,對此,網友方姆姆也搞笑表示,「已處罰面壁」。

▼靜寶等不及偷吃雞肉乾,被處罰面壁。(圖/網友方姆姆授權提供)


如此安全又有趣還兼顧環保的烤肉方法,讓網友紛紛大讚,也搞笑留言:「右邊這隻表情很有戲」、「都在皺眉頭,哈哈哈」、「火焰都做出來了」、「六寶好幸福!」

▼6寶的生活超幸福,備受主人寵愛。(圖/網友方姆姆授權提供)


據了解,這6隻臘腸寶寶們超好命,在不同節慶會獲得不同的禮物,除了這次中秋節有「無煙烤肉」可以享用之外,過年的時候還可以拿到紅包,而紅包裡的錢都會用來購買牠們的零食,生日的時候,甚至會得到比自己身高還高的零食塔!備受主人寵愛的臘腸寶寶們,讓網友直呼超羨慕。

(封面圖/網友方姆姆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吃飯也不放過!8貓1狗搶雞腿 奴才心累揮逗貓棒神引開

家中有毛孩的你們也有這種體驗嗎?台北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吃飯時的「盛況」,只見她邊吃飯邊甩著逗貓棒,周圍8隻貓咪則緊盯著逗貓棒,把搶食的任務丟到九霄雲外,但畫面角落還坐著一隻狗狗,正對著主人的便當虎視眈眈,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笑翻:「從頭盯著那隻狗的表情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有一名女飼主養了13隻貓、3隻狗,由於她每次吃飯時總是像在打仗一樣,得處處防著「偷吃賊」,為了能夠好好吃飯,女飼主想出一個辦法,只見她一邊吃飯,一邊甩著逗貓棒,藉此分散貓咪們的注意力,果然8隻貓咪看見在空中晃動的逗貓棒,各個像是中邪般直盯著瞧,隨時蓄勢待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逗貓棒的魔力對狗狗似乎沒什麼用,只見狗狗默默坐在一旁,緊盯著便當裡的雞腿,「城府超深」的狗狗竟意外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真的做過一樣的事」、「吃個飯真忙啊」、「看到後笑到不行了」、「好忙好幸福的感覺」、「我覺得狗狗事最有機會得手的,可惜時機點不太會掌握…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女飼主也表示,會這麼做其實是因為桌上有熱湯,她擔心毛孩衝來衝去會打翻燙傷,所以才用逗貓棒吸引那些調皮的貓咪,沒想到竟意外有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臘腸 毛孩 烤肉 無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