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在家疊衛生紙卷也能健身!美女健身教練的創意健身法

2018/09/27 16:27 字級:
國外一名健身教練,時常在Instagram分享健身方法。其中最特別的是,她將家具都變身健身器材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只見影片中,沙發、掃把和水桶,都被她拿來利用。簡直是賦予了家具們新生命啊!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不過這樣的在家健身法,比較不適合初學者。若是健身新手,還是要有專業教練在旁指導比較安全喔!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「整個家都是你的健身房」「家事自己來比較快XD」「就地取材的好方法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,對於手機的功能也愈來愈講究,許多人會將拍照攝影納入購機考量。有民眾拿了蘋果iPhone XS與三星Note8實測,拍了同一雙腿,結果卻差很大,蘋果手機拍出來太真實,讓她崩潰直呼「太像中毒」、「要去演屍速列車了」!

▼三星Note8拍出來的結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一名女網友今(27)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她分別用2支手機拍攝自己的美腿照,一支是朋友的蘋果手機,另一支則是自己的三星手機,可以看到拿iPhone XS拍出來的腿,血管清晰可見,甚至毛孔和斑點也看得到,不過三星Note拍出來的顏色卻偏黃,白皙光滑,幾乎看不到血管,兩者差異讓她驚呼:「iPhone XS拍出來也太像中毒…」。事後,她解釋顏色偏黃是因為家裡用的是黃色的燈,另外她還PO出原圖證明「真心不騙」,自嘲:「導演叫我去演屍速列車」。

▼iPhoneXS拍出來,血管清晰可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哇塞,那個血管也太明顯」、「色調一個偏冷,一個偏暖」、「真實VS虛偽」、「三星出名照騙機」、「現在人都不願面對現實」、「終於找到不買的理由了」、「化妝前,化妝後」、「左邊(iPhoneXS)是不是被殭屍咬到」、「iPhone 相機是走寫實路線」、「難怪這麼多網美」,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使用過三星和蘋果的經驗,「自從換iPhone之後,就覺得自己變醜了,以前用三星隨便拍都美」、「蘋果比較耐用清晰,三星拍起來比較美化,我自從換了蘋果雖比較不會當,但我也不愛拍照了」。

▼蘋果手機將紋路清楚拍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據了解,iPhone XS與Note8拍照規格同樣是1200萬畫素,不過兩款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卻有差異,蘋果呈現最真實的模樣,但三星拍出的照片則不太需要過多修圖軟體就很完美。至於哪支手機比較好,還是要端看個人的喜好與興趣而決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