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有內雙人才懂!超浮誇「熊貓眼線」 網笑歪:拍咒怨?

2018/09/25 18:01 字級:
每個女孩都懂眼神有多重要,總是在眼妝下足功夫,有些人甚至「不畫眼線不出門」,許多單眼皮、內雙的女生更是遇到重重困難,好不容易畫好的眼線,一睜開眼卻又消失,有人乾脆將自己畫成熊貓眼,網友忍不住笑歪「是咒怨嗎?」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抖音)


▼(圖/翻攝抖音)


影片中,傳來男聲問起「要畫這麼粗嗎?」只見女孩們淡定睜開眼,才發現辛苦畫好的「熊貓眼」,全都包進眼摺中,只留下一條細細的眼線。
 
▼(圖/翻攝抖音)


▼(圖/翻攝抖音)
 

影片PO在網路上,奇特畫法讓網友紛紛笑噴,「這樣眨眼的時候很可怕,會以為被附身」、「感覺眼線筆用很兇」、「要買寫書法的墨汁來用才划算」、「拜託千萬不要眨眼」、「只有內雙的人才懂」。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在化妝技術高超的年代,想換一張臉不用靠醫美!以往愛美的女性不願意讓人看見自己素顏的模樣,不過近年來越來越多素人大膽秀出妝前裝後的驚人對比照,讓人看得瞠目結舌,近日大陸一名網美「琦花花」,就因為化妝技術太厲害,躍上英國媒體版面。

▼(圖/琦花花抖音)


琦花花經常在「抖音」上PO出自己化妝、卸妝的影片,由於反差實在太大讓網友忍不住一看再看,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也讓她成功登上熱門話題,連《每日郵報》都忍不住驚呼「她完全成為不同人!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琦花花原本穿著睡衣,隨興紮著馬尾沒有打扮,露出細小眼睛、塌鼻,還有膚色黯沉不均的臉蛋及暴牙,接著她開始展現驚人化妝技巧,先是塗抹厚厚一層底妝,讓膚色硬是白了3階,變得白皙透亮,接著補上眉毛、擦上眼影、貼上雙眼皮,之後拿出「膠帶」貼在雙頰,讓她瞬間變成鵝蛋臉,再擦上口紅及腮紅點綴。

▼(圖/琦花花抖音)










除了注重臉部妝容,琦花花也在脖子跟手塗抹化妝品,讓膚色不至於落差太大,最後放下一頭浪漫長捲髮,並換上可愛小洋裝,變臉計畫就大功告成,讓她從黯淡村姑,搖身成為亮眼正妹。英國網友看完紛紛嚇傻,留言「實在太荒謬」、「這是什麼巫術」、「確定是同一個人嗎」、「我不相信是同一個人,光是眼睛就差那麼多」。

▼(圖/琦花花抖音)




※琦花花化妝完整影片※

(封面圖/琦花花抖音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化妝 眼線 內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