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台最高?「高屏瞭望台漢堡」 高達500mm誰想咬一口

東森新聞 2018/09/25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網紅團體《狠愛演》,經常在Youtube分享有趣的料理影片,像是「巨大漢堡軟糖」、「一萬倍大狼牙棒Pocky」....,因為輕鬆有趣的內容,與特殊的「幹話風格」,在近日吸引了不少粉絲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這次他們要挑戰「高屏瞭望台30勁爆漢堡」,用普通的萵苣、番茄、肉片、培根...疊出一棟「500mm」的巨大漢堡,他們究竟會不會成功呢?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製作過程中,胡椒與牛排不斷說著「幹話」,讓觀眾會心一笑。在大功告成後,甚至吐槽自己「味道超級一般」、「這不是一般人會買的東西」。最後雖然製作成功,但因為實在太大,不是人類能吃得尺寸,兩人只能把漢堡「拆著吃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「丹丹漢堡」不僅被封為「速食業的南霸天」,並且因價格實惠、品項多樣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,甚至被稱為是「南部必吃美食」,而如今就連外國朋友都難以抵擋「丹丹漢堡」魅力,還因此登上了新加坡廉航「酷航」的機上旅遊雜誌。

 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以往大家想跟國外朋友介紹台灣美食,都少不了鼎泰豐小籠包、滷肉飯、牛肉麵等,或是夜市蚵仔煎、臭豆腐等。不過,現在多了一樣「丹丹漢堡」,美好滋味不但讓國外旅客狂推,也讓「丹丹漢堡」的知名度紅到東南亞。

▲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,發現「丹丹漢堡」被刊在酷航機上雜誌的內頁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

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,分享一張Scoot(酷航)機上雜誌內頁的照片,該頁除了以英文介紹高雄的美食,還在右下方放了一張「丹丹漢堡」的照片。對此,也讓原PO驚訝地表示:「丹丹漢堡有多厲害? Scoot(酷航)把介紹到它的旅遊雜誌高雄篇裡!連新加坡人都懂丹丹。我想丹丹真的是南部的驕傲。」

▲「丹丹漢堡」食物多樣,漢堡、炸雞、麵線羹、廣東粥都有。(圖/翻攝自丹丹漢堡臉書)

而此貼文一出,也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:「南部才有的特色餐廳」、「麵線羹無敵」、「麵線糊配漢堡只有南部才有喔」、「今天來買一份丹丹慶祝」。此外,還有不少網友推薦自己喜愛的餐點:「我超愛吃他們的米糕,一級棒。我一次都點3支來吃 」、「9號餐才是精髓!」「中午來買個10號餐,慶祝一下好了」。

擁有「南霸天」之稱的「丹丹漢堡」不但品項多又平價,擄獲不少民眾的胃,如今又被登上航空公司的旅遊雜誌,可見丹丹的知名度將在東南亞國家打響,不過,若想嚐一口「丹丹漢堡」的滋味,外國朋友還是得親自到台灣一趟。

看更多

 

「丹丹漢堡」是南台灣特有的在地速食店,因其好吃又便宜,不僅南部人愛,其他縣市的人也會遠道而來,只會一嚐丹丹美味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詢問「丹丹開在北部生意會不會爆好?」,沒想到留言一面倒,完全不認同丹丹在北中台灣能成功,並提出三點原因佐證。

▲丹丹漢堡的食物偏甜,有些北部人無法接受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三點原因之一是「口味」,網友表示「丹丹偏甜,北部比較不會接受,還是在南台灣就好」、「北部人表示吃不習慣」,若特定來中北部開店,勢必得調整口味,但這樣反而可能失去丹丹的美味。

三點原因之二是「價格」,北部店租普遍高昂,成本太高恐難以讓食物價格同樣低廉。網友就說,「這種價錢,會被店租壓死」、「來北部勢必漲價,漲價後跟麥當勞比就沒優勢了」。

三點原因之三是「稀少性」,據了解,「丹丹漢堡」是家族企業,只開放給親戚加盟,也因此外縣市沒有分店,因為特殊稀少性質,讓大家會想爭相去嚐鮮。網友表示,「開到中北部感覺就不稀奇了」、「前期會爆賣,然後歸於平淡」。

▲「丹丹漢堡」被稱為「速食業的南霸天」。(圖/翻攝 丹丹漢堡臉書)

 

「丹丹漢堡」能被稱為「南霸天」不是沒有原因,不僅價格相比北部便宜許多,且販售食物種類多樣,從常見的漢堡、炸雞,還融入了道地小吃麵線羹及廣東粥,也因此深得人心。


▲嘉義發跡的樂檸漢堡。 (圖/翻攝自樂檸漢堡官網)

雖然不少民眾期待丹丹上北部開分店,但是前景不被網友看好,有人也以嘉義發跡的「樂檸漢堡」舉例,原本在嘉義很受歡迎,但上台中、雙北開設分店後,菜單頻繁修改且價格漲了不少,有網友也認為,口味也未如以前好吃了。網友看法一面倒,想必丹丹上中北部會多多考慮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美食 漢堡 有趣 料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