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罕見「雙頭蛇」出世!網友驚驚 專家:牠可能誤食另一顆頭

2018/09/24 16:08 字級:
美國維吉尼亞州出現了一條極為罕見的雙頭蛇!日前一幢民宅後院發現這一條銅頭蝮,於是拍照、上傳至臉書,許多媒體紛紛報導,讓這項消息登上美國新聞熱搜榜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專家指出,雙頭蛇相當稀有,但通常壽命不長。這樣特殊的基因變異可能影響牠們抓捕獵物的能力。報導提到,「蛇大量依靠嗅覺,因此如果其中一顆頭聞到獵物的味道,它可能會攻擊,甚至吞下另一顆頭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感到驚訝,也有人好奇牠是用哪個頭吃東西。對此維州野生動物管理公司表示,牠兩個頭都可以進食、攻擊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此外,有人讚嘆「天啊,好酷」、「很有趣」、「太美了」還有人說,「可能會被咬兩次」、「我可能會昏倒兩次吧」。

但也有網友質疑照片是假的。對此,維州野生動物管理和控管強調,這絕對是真的,「我們可以保證,而且牠正在脫皮。」該單位還分享了相關影片,證明這是條活生生的銅頭蝮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 

▲(圖/泰國《世界日報》

在東南亞地區,有不少國家都視「長相特別」、不同於常態的動物、畸型兒,為神聖的指標,在泰國就有一名女子,她聲稱自己買彩券連續好幾次都中獎,就是因為她養了一頭「怪牛」,還為牠設下祭壇,讓附近居民一起拜牛。

根據泰國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一名家住在喀比府(Krabi )空統縣(Khlong Thom)的47歲女子,她自家養的母牛產下了一隻有雙頭、雙尾、6條腿的怪牛。不過他們不單單只把這隻牛寶寶看作是畸形小牛,因為在牠出生之前,這名女子連中了三期樂透彩,所以才會相信牠就是「幸運之神」。

▼(圖/泰國《世界日報》)


女子認為,所有看到這隻牛寶寶的人都能得到好運,所以在這隻小牛夭折後,她還特地請了醫生,將小牛小心地移動到四面密封的玻璃箱內存放,讓附近的鄰里可以來祭拜小牛,來求得樂透的幸運數字。

▼鄰里都來膜拜小牛(圖/泰國《世界日報》)


▼(圖/泰國《世界日報》)


另外在印度一名35歲女子貝今(Khalida Begum)日前產下一名男嬰,她卻完全無人母的喜悅,反而被嚇的說不出話來,因為男嬰有著嚴重的畸形,她甚至說:「我不敢相信生出一個像外星人的寶寶」。不過當地村民則表示,男嬰與印度教猴神哈奴曼(Hanuman)長得相當相似,認為是神明降生。

▼畸形男嬰被視為神明降生(圖/《都市報》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雙頭蛇 新奇 動物 美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