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百分百複製鬼修女嚇女友 最後卻崩潰:我後悔了

2018/09/23 15:53 字級:
馬來西亞一名男子Jeff,最近搭上鬼修女熱潮,決定要來嚇一嚇女友。他還精心化妝和準備道具,沒想到反而被女友暴打一頓,最後卸妝時簡直快崩潰,直說後悔了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Jeff準備特殊的化妝道具,把臉均勻地抹得死白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再用麥克筆畫在嘴巴和眼皮上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,Jeff非常用心的準備服裝,連頭套也不放過。為求逼真,他還準備特殊的化妝道具,把臉均勻地抹得死白,再用麥克筆畫在嘴巴和眼皮上,最後再裝上假牙,和鬼修女還真有幾分像。

▼最後再裝上假牙,和鬼修女還真有幾分像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寵物狗狗一開始也被嚇到了(圖/翻攝自影片)


過了不久女友回家了,一見女友回來,Jeff趕緊躲到門簾後方故意將燈關掉,當女友走近燈的開關時,立刻跳出來嚇女友。只見女友當場被嚇得花容失色,但隨後就拿著抱枕毒打一頓男友。看著男友的裝扮,女友看了直說吐槽太醜了。

▼女友拿著抱枕暴打男友一頓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最後要將顏料洗掉時,Jeff快崩潰,臉上白色的顏料都硬掉了,非常不好洗。他也奉勸大家,沒事無聊不要畫這樣的妝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牆壁竟漏出黃澄澄蜂蜜?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求助,表示前幾日曾看到蜜蜂入住牆壁,還在隔板中築巢,但由於房間的位置不好處理,也就和蜜蜂和平共存,直到最近他的牆壁上開始滲出金黃色的黏液,原PO發現這竟然是「新鮮蜂蜜」忍不住傻眼,網友們也開玩笑,「睡前可以舔個幾滴好入眠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崩潰地表示「求救!別人家裡要擔心的是漏水,我房間要擔心的卻是漏蜂蜜…」他透露幾天前,曾看見蜜蜂從冷氣管線的洞口鑽入,他意外發現蜜蜂竟在牆壁的隔板中築巢,但由於房間位於3樓並不好處理,所以遲遲沒請人來,只好每天都伴著嗡嗡聲入眠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原PO附上多張照片,只見雪白的牆面上緩緩流下黏稠的蜂蜜,儼然成為一面「蜜牆」,這些新鮮的蜂蜜還滴到桌面上,甚至連牆壁邊緣都是,為了拯救房間,他只好先暫時在牆緣貼上保鮮膜應急,還聽起網友建議,在蜂蜜滴下的地方擺放玻璃杯接取,隨時都可以喝蜂蜜水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笑翻,開玩笑留言:「好酷!免費又純正天然的蜂蜜耶」、「這蜜蜂很不專業喔,倉庫都漏啦!」、「建議買條吐司,早上往牆上一抹就可以出門了」、「天啊好好,外面買蜂蜜超貴,還要擔心是假蜜」、「蜜蜂的報恩,謝謝你免費借用小閣樓」、「很好吃的感覺」、「先裝起來再說XD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新北市106年10月起已將相關案件正式轉交給動保處處理,若是有民眾家中發生類似的情況,像是發現蜂巢、蛇等等,應先向動保處求助,而不是打給消防隊,畢竟這並不是警消的專業,當下切勿輕舉妄動,以免刺激到動物引發憾事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