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秒拍7下!四維高中拍手神技超壯觀

2018/09/16 15:58 字級:
位於花蓮的四維高中,以軍事化教育聞名,他們畢業典禮也很特別,全校五百多人整齊劃一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還有四維高中最著名的四維掌,傳說中的四維掌,就是兩秒拍七下,貴賓上台拍七下、頒獎拍五下,節奏速度都要一樣,所有人一起整齊拍手場面相當壯觀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四維掌被學校列為高一必修學分,是四維高中的傳統,也是每年畢業典禮重頭戲,更是對於畢業校友難忘的青春回憶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莫非是武當山下來的?一名網友搭高鐵時,在車上驚見一位白髮老人,紮著包頭、留著白色長鬍鬚,乍看之下就像習武高人,且他指尖上還停著一隻蚱蜢,疑似是寵物,照片在微博瘋傳,讓網友全驚呆,直呼光是看圖就感受到強大氣場,「快向他拜師!」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這組照片在微博瘋傳,只見老人家淡定的坐在位子上,身著道袍,白髮紮成包頭,就像是「道士下山」,手上的蚱蜢乖巧的站著,由於太像高人,網友從疑惑轉為不解:「用輕功就日行千里了還搭車」、「高人不搭火車的」、「高人都是用輕功飛來飛去」、「高人都坐仙鶴,誰跟你搭火車」、「他的劍呢?怎不御劍飛行」,面對質疑,有網友也認真回應:「用輕功這麼累,當然是坐車輕鬆啊」、「火車其實是他的內力在推動的」、「仙人,他可能用蚱蜢就擊敗你了」、「坐相穩如泰山 內力深不可測啊」,意外掀起一番論戰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但大多數網友都覺得他一定是修行之人,紛紛猜測:「他正趕著去華山論劍吧」、「蚱蜢是零食還寵物啊」、「問他會不會用手指頭點煙」、「這班車是到光明頂的嗎」、「蚱蜢被他內力吸住所以跳不走,果然是練家子」、「給他一罈酒,他會教你御劍術」、「你帶束脩了嗎?拜師阿」、「厲害了,連大師出門都不御劍改坐高鐵了」、「最近颱風,御劍飛行不安全」、「隱於俗世,歸於山林」、「活生生的仙風道骨」、「隨身帶有靈寵,戰鬥力不一般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照片掀起網友熱議,但該照片的具體拍攝地點和拍攝時間均不詳,所以最後還是不知道這名高人究竟是誰,但由於老人造型實在太特別,才不斷被瘋傳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