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最紅泡麵竟被打槍?韓國人面有難色 吃一口秒放棄

2018/09/15 19:41 字級:
什麼?竟然有人說台灣泡麵很難吃!網紅不足哥邀請韓國好友時玉,嘗試台灣7款熱門泡麵,當中一款最熱門的泡麵竟然被嫌棄,讓不足哥超傻眼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時玉認為女生應該會喜歡吃來一客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台灣泡麵口味眾多,但大多以鹹味為主,和韓國人愛吃的辣泡麵口味差很多,於是不足哥邀請他的韓國好友時玉試吃台灣人最愛的7款泡麵,看看哪一款最合他的口味。第一個嘗試的是來一客海鮮口味,時玉認為口味清淡,女生應該會喜歡。第二個是阿Q桶麵,時玉覺得有一股熟悉的韓國味,雖然有點油膩不過也算是合他的口味。第三個是統一肉骨茶麵,時玉覺得像是有湯的炸醬麵,認為很好吃,前三個都獲得好評。

▼時玉覺得維力炸醬麵不好吃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味味A排骨雞麵也被打槍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第四個是味味A排骨雞湯麵,時玉吃了一口就表示不合他的口味。第五個超高人氣的維力炸醬麵也是只吃了一口就面有難色、馬上放棄。直到第六個一度贊老甕牛肉口味才有開始獲得認同,時玉覺得是個值得吃的口味,非常喜歡。最後一個是台灣菸酒的麻油雞麵,雖然表示因為有薑的味道吃不習慣,但是他也推薦給喜歡薑味的人。

▼時玉覺得阿Q桶麵有咖哩味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時玉表示他認為最好吃的第一名是來一客的海鮮口味,口味清淡不油膩,第二名是阿Q桶麵,時玉覺得有一股咖哩的味道,很香很好吃,這兩款泡麵最得他的心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泡麵也會自爆?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在香菸店工作的男子,在店裡泡了一碗泡麵準備充飢,沒想到泡麵竟然莫名其妙整碗噴飛,將麵條及湯汁撒滿桌,不僅讓男子當場嚇呆,驚悚畫面曝光後,網友更激喊「好暴躁的泡麵!」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這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,只見男子將泡麵加入熱水,耐心等待3分鐘後,將蓋子掀開散熱,靜置在桌上稍微放涼,不料他只是轉頭使用電腦,泡麵竟離奇炸飛上天,翻轉一圈後原地落下,整碗泡麵就撒在桌上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男子被巨大聲響嚇壞,轉頭卻只見翻倒的泡麵,突如其來的意外令他超傻眼,起身後左顧右盼,完全摸不著頭緒,只能默默搶救被波及的手機,無奈收拾殘局,而這段畫面全被店內的監視器錄下,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網友紛紛留言「泡麵寧死也不願被吃」、「原來泡麵也是有脾氣」、「7月不是過了嗎」、「誰叫你不快吃他,就氣炸了」、「恐怖喔」、「一定會嚇到衝出門」、「以後不敢吃泡麵了吧」,還有網友認真分析,猜測男子可能是不小心把乾燥劑放進去,或是不小心用泡麵碗壓住打火機,才會整碗炸飛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