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店家要頂讓!保證人霸氣填橘貓名…律師看傻眼

2018/09/14 10:50 字級:
台中一家開了17年的店裡頭有養貓,結果前老闆將店頂讓後,雙方糾紛不斷,其中合約中的連帶保證人,因為當時找不到人當,前老闆竟然霸氣得將自己愛貓英文名字填上去,連律師都傻眼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一家店門口彩繪相當繽紛,入口處有貓咪的手繪圖,客人還沒進門就能感受到活潑意象,因為裡頭有三隻真的貓,之前已經開了17年,愛貓人士邊用餐還能跟貓咪互動,但一個多月前頂讓給新租客,原本三隻貓咪被前任老闆林小姐安置在這一處房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白色這一隻叫paper,有時候會害羞躲紙箱,黃色的這隻叫reborn,至於黑貓名字叫默默,林小姐不滿頂讓後接手租客陳小姐的態度,於是將三隻都帶回家,當初雙方合約曝光,除了雙方簽名連帶保證人名字是英文,乍看還以為是外國人,但仔細一看是黃貓reborn,連帶保證人變連帶保證貓,雙方現在撕破臉都說覺得好笑。店面原租客林小姐:「蠢斃了,就真的像兒戲一樣。」店面接手租客陳小姐:「當時不確定要寫誰,我有想要寫保證人,但還沒決定要寫誰時候,林小姐就把貓名字寫上去了。」陳小姐說:「接手前看外觀還好,但過程中發現屋況太舊,於是頂讓金從50萬砍到變10萬,現在邊營業邊整修,還得清理廢棄物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店門口放置一大堆的垃圾,鐵門上面也寫上他們的新店名,而新租客從七月底接手,到現在已經花了100多萬元,相當的燒錢。」陳小姐施工過程拍了很多照片,說是外觀舊舊的沒關係,翻修後才發現,部分隔板裡頭一堆螞蟻,簡直就跟廢墟沒兩樣。陳小姐說承接頂讓店面後,林小姐擅自將三隻貓抱走,當時店內沒人還以為被偷。店面接手租客陳小姐:「真的公歸公私歸私啦,好朋友有時候真的...,也還是要把所有明細寫清楚。」合約上的連帶保證人,不是人而是貓,律師說這一紙頂讓合約有效,但連帶保證人部分沒效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​出道近20年的「療癒女神」周蕙擁有溫柔聲線,經歷4年的合約糾紛,近日終於重新出發,還帶來以翻唱為主的新作品,周蕙表示,「可能我有一個老靈魂,而唱片公司算是投其所好!」出道多年的她還透露,曾低潮時因繳不出保險金去拜託經紀人替她接商演,讓人聽了不敢置信,不過她認為走過低谷,才讓她的人生歷練更加豐富。

▼(圖/翻攝自周蕙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周蕙臉書)


周蕙在《台灣名人堂》受訪時透露,她發行第一張專輯大賣60萬張,原以為演藝之路相當順遂,沒想到2003年到2006年間卻深陷合約糾紛,讓她的演藝事業停擺。周蕙透露,當時心情真的很不好,再加上她不願意讓歌迷看自己狀態不好的一面,於是她開始減少工作量。
 
周蕙還說,有時候突然要繳一筆保險金時,她就會去拜託經紀人:「我下個月要繳保險金,可以幫我接一場商演嗎?」不過她認為,歷經低潮,讓她的人生更加豐富,現在的她覺得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,「可以維持生活就好!」另外,在感情上她則是抱持隨緣態度,她希望另一伴能是一個懂得照顧自己的人,「不要奢望我照顧你,如果你連自己都照顧不好,我覺得那是互相傷害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周蕙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周蕙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周蕙臉書)


走過合約糾紛,這次周蕙選擇以翻唱歌曲重新出發,她透露出道19年來,媽媽從沒誇過她唱歌好聽,直到她唱了鄧麗君的《千言萬語》才得到媽媽稱讚,對此周蕙開心表示:「19年來第一次被誇獎,不過有了媽媽掛保證,我就放心了。」周蕙更加碼爆爆,當年媽媽其實相當反對她進入演藝圈,回憶起第1次拍MV通告是凌晨3點,媽媽還對她說:「哪有人凌晨三點要工作的,這絕對是交到壞朋友。」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