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蟾蜍欄杆上看風景…下一秒絕望跳谷!6萬網友震驚

2018/09/13 15:10 字級:
動物是否會了結自己的生命是一大謎團,一隻蟾蜍跳下懸崖的畫面被網友捕捉下來傳上網,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這隻蟾蜍輕生了,卻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Lange YouTube) 


粉絲專頁「Trending Karon 2.0」日前貼出一支37秒影片,畫面中欄杆邊緣有一隻蟾蜍,牠的前方則是一片樹林,這隻蟾蜍看起來像是在欣賞風景,沒多久又往前邁了一步,想不到下一秒,牠竟突然奮力一跳,整隻蟾蜍往下方掉了下去,消失在畫面中,令人震驚不已。

▼(圖/翻攝自Lange YouTube) 


▼(圖/翻攝自Lange YouTube) 


鏡頭轉到下方,其實欄杆距離地面非常遠,甚至還能看見在空中往下墜的蟾蜍,牠似乎就這樣摔到地上。影片發出短短一週就獲得3.5萬個讚與6.2萬人分享,許多人認為蟾蜍輕生了,還寫下「R.I.P」希望牠安息。

▼(圖/翻攝自Lange YouTube) 


事實上這支影片前(2016)年2月就出現在YouTube上,拍攝者說明這是在美國威斯康辛州Irvine Park動物園所拍攝,影片被網友瘋狂轉載,大家紛紛留言,「天啊,牠輕生了嗎?」、「牠是怎麼爬到欄杆上的?」、「讓人好難過」、「牠還活著嗎?」

然而有人認為,這可能是一種樹蛙,會利用網子般的雙蹼當作降落傘,飛跳在樹之間,不過其他人指出,這明顯是一隻蟾蜍,應該不是樹蛙。

而動物案例中最有名的是旅鼠,有人認為牠們會集體跳海輕生,不過其實牠們是游泳健將,只不過是為了尋找更適合的生活環境,才會跳海遷徙,並不是輕生行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Lange YouTube)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天災警告?三隻擱淺的巨大不明生物 科學家:95%海洋仍是謎團

日前有人在紐西蘭海灘上,發現一隻4.5米長的大王烏賊,這種烏賊一般生活在300m至3100m深的水域,目前已知最大個體可達17米,體重接近於一噸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這種烏賊雖然在近海很罕見,但其實世界各地都有發現過,有人擔心巨型烏賊的出現,是否在預言地震的發生。科學家表示目前沒有證據證明,兩者之間有關聯性。不過有專家懷疑這些生物的出現,代表深海的溫度發生變化。不過被沖上岸的巨大生物,可不只有烏賊而已。

海洋占地球70%面積,我們卻只探索其中5%,還有95%的海域,我們幾乎一無所知。5月在菲律賓海灘,發現長約6公尺的不明生物,因為渾身長滿白毛又散發惡臭,被當地居民當成天災預兆,雖然官方表示這是不明品種的鯨魚,但恐怖的外觀還是讓人不寒而慄。3月在美國岸邊也發現不明生物,像極了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,連專家在檢查過後也無法判定這究竟是什麼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隨著科學不斷發展,人類的足跡也遍布地球所有角落,不過浩瀚的海洋,依舊是人們無法完全了解的謎題。一次次未知生物的出現,不只提醒了我們生命的奧秘,也顯示了人類對於地球認知的有限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青蛙 蟾蜍 輕生 跳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