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腳怪真實存在?70公分頭顱冰封半世紀 竟有雙食道

2018/09/13 09:11 字級:
大腳怪真實存在?大腳怪(Bigfoot)是北美傳說中未知的靈長類生物,關於牠的存在眾說紛紜,日前一名美國男子表示他擁有大腳怪的頭顱,並拍影片為證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●觀看完整版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Peter Caine Dog Training授權提供)


有人認為大腳怪就是雪怪,傳說中毛茸茸的牠們體型巨大,雖然多年來不少人拿出目擊紀錄,不過影片或照片大多畫質不佳,或是距離太遠、難以看清,很難進一步分析,因此目前並沒有大腳怪真實存在的證據。

▼(圖/攝自網路)


不過如今卻有最新影片出爐,讓不少人相信真的有大腳怪這種生物。美國一名訓狗師肯恩(Peter Caine)去年底在YouTube貼出影片,表示他爸爸1953年射死一隻大腳怪,將牠的頭顱切下之後冰凍起來,後來傳承給他。

這顆重達120磅(約54公斤)的頭顱長達70公分,比人類的頭顱大了好幾倍。肯恩表示,因為頭顱被冷凍在冰箱中,因此65年來保存完整,影片中可以看見大腳怪整顆頭長滿粗捲毛髮,如魚眼般的巨大眼睛旁有著濃密睫毛,大嘴則像微笑般咧開,可以看見排列整齊的白色牙齒,牠甚至還有雙食道。

▼(圖/Peter Caine Dog Training授權提供)


肯恩表示,爸爸當時射殺大腳怪後,將牠端上感恩節餐桌,讓他媽媽大驚失色,認為這顆頭顱太噁心,也造成他們日後婚姻破裂。這顆頭顱對肯恩來說非常重要,他表示大腳怪其他身體部分也都完整保存下來,像是手臂和生殖器,未來有機會可以展示給大家看。

▼(圖/Peter Caine Dog Training授權提供)


影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嘲笑肯恩根本在造假,要他將頭顱拿去做鑑定,但也有許多人相信肯恩,「在我自己目擊(大腳怪)之前我也不信,現在我對任何事不再鐵齒了!」、「我當護理師35年了,擁有很多進手術房的經驗,我覺得這看起來是真的!」、「看起來超恐怖,我覺得是真的」。

●民間傳說 僅供參考●

▼大腳怪真實存在?70公分頭顱冰封半世紀 竟有雙食道
 
 


(封面圖/Peter Caine Dog Training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專家狂喜「尼斯湖水怪」再現!多年來最佳照片出爐

尼斯湖水怪傳說盛傳多年,卻從未有人證實其存在,一名英格蘭12歲少女日前與父母去尼斯湖度假時,用iPhone拍攝到疑似水怪出沒的照片,被專家譽為「多年來最棒的一張尼斯湖水怪照片」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 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女童羅賓遜表示,上周五(17日)晚上7時多,她看到有不明生物露出湖面,趕緊用iPhone拍下。「我看到些東西,但我不能肯定那是什麼」、「在離岸邊約15公尺的水下有東西,我拍了照片,牠有脖子,頭部呈鈎狀。」
 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羅賓遜又說,不明生物露出水面約1分鐘後消失,後來又再在別處露出水面。「牠第二次露出水面不到1分鐘,我相信牠就是尼斯湖水怪」、「我只是接受我看到的,牠是黑色的」。
 
研究尼斯湖水怪27年、55歲的專家費爾森對羅賓遜的照片感到欣喜若狂。他相信,這是多年來拍到「尼斯湖水怪」的最佳照片。「明顯(拍到)立體圖像,也相對清晰,很值得作進一步研究。費爾森又說,很多人都認為只是拍到一隻海豹,不過我今年來從未聽說過尼斯湖有海豹。而且照片中的生物比海豹或水獺還要大隻,羅賓遜拍了張非常好的照片。」

▼專家狂喜「尼斯湖水怪」再現!多年來最佳照片出爐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