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前女友比我美嗎」笨男友跳針4次誠實作答…秒被放生

2018/09/12 15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太白目,小心下場就是慘當單身狗!不少女生總會好奇男友的「前女友」真面貌,想與對方「分高下」,就有一名女網友使用LINE向男友問「你歷任女朋友裡有比我漂亮的嗎?」沒想到男友吃了熊心豹子膽,秒回「我忘記她的名字了」,8字真心話狠狠粉碎女網友玻璃心,男主角絲毫不知做錯事,傻傻PO網求救,讓大批網友笑歪「自做虐不可活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「我說錯什麼了嗎?」一名陳姓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求救,實在不解女友為何不理自己,仔細一看小倆口對話,原來是太誠實惹的禍!LINE對話中,暱稱「寶貝」的女友問到「你歷任女朋友裡有比我漂亮的嗎?」原PO不加思索秒回「我忘記她的名字了,怎麼了?」

得知前情人真的比自己正,讓女友崩潰反問「你忘記那個比我漂亮的歷任前女友叫什麼名字?」沒想到原PO又傻傻回應「對啊…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」,女友其實早已理智線斷掉,決定再給愛人機會,暗示問「所以你歷任女朋友裡有比我漂亮的?」

傻氣原PO過了2分鐘,又回「我忘記她名字了啊」,絲毫沒察覺自己說錯話,而女友使出最後的溫柔再問「所以…你歷任女朋友裡有比我漂亮的哦?」沒想到原PO還是回「我就忘記她叫什麼了齁」,這時女友頭頂冒火,見到男友跳針4次的回應,當下怒回「很好、再見、晚安」,似乎決定放生笨男友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原PO錯愕不已,但足足過了24分鐘才恍然大悟,趕緊回應「寶貝我錯了…最漂亮的是妳」,還附上哭臉貼圖表達自己錯了,癡癡盼著女友開恩原諒,但女友心意已決,怒回「你真的可以去吃屎了」。

如此反應慢半拍的男友,引發3千名既同情又好笑,紛紛留言「不理你剛好而已,嘴巴不能甜一點嗎?」、「她給你好幾次機會,你還一直回覆同樣的話,你就乖乖吃屎吧」、「一步錯步步錯」、「是時候的謊言,是好的」、「來賓點播一首涼涼」、「嘿,腦包哥,掰」、「要回答妳是最美的」、「女人真的有時候不需要太老實的男人,去吃屎吧」、「都給三次機會了…你真的沒救了」、「你很可能變成歷任男友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出錢帶男友海島玩…意外揭超渣真面目!她帶走機票狠放生】

和交往2年的男友出國玩,卻驚覺對方是渣男!有位女網友分享痛快報復前男友的經驗,她日前全額支付所有費用,帶近期被普考壓力追得喘不過氣的男友到馬來西亞一處海島度假,沒想到對方嫌她不會游泳,竟冷落她自顧自地玩,還只在乎自己爽,逼她吃避孕藥,讓她心灰意冷決定帶走機票、船票和錢,放生對方自己返回台灣,超狂的報復過程讓網友直喊「爽快」。

原PO在《Dcard》上分享自己悲慘的經歷,透露在工作上領到一筆不小的獎金,因此想帶男友出國透透氣,到馬來西亞的海島好好度假,她還體貼男友正在專心準備普考,沒有工作,毅然決然答應支付所有費用,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,讓她懊悔2年前愛上對方,「這2年來沒少受委屈,現在感覺像從一場惡夢醒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
28日2人到一處海灣浮潛,因為原PO不諳水性,便提前和男友告知狀況,並穿著救生衣下水,男友也答應帶著她游,不會讓她無助在海上漂,但是真正到了浮潛地點,男友竟改口稱自己很累,想要獨自去看海龜,接著就把她丟在船上轉身離開,「船長還用彆腳的英文問我為何不去玩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!」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
「這趟旅程的錢全都是我出的,包括機票、住宿還有浮潛費,但他卻只顧自己爽,而且他都不帶套,連這趟出來玩也要我吃藥!」原PO付錢出國,卻甚麼都沒玩到,讓她驚醒「我在他心中什麼都不是」,思考了一夜後,她決定不再委屈自己,要活得更有尊嚴,索性提了分手,並將回程船票、機票還有錢全帶走,只留對方在島上。

不久後男友發現原PO失蹤,著急地狂打電話,還溫情喊話「不要開玩笑,我會擔心妳!」,不料當他發現自己被放生在島上後,馬上露出渣男嘴臉,除了連噴髒話、用三字經問候原PO,還幹譙「什麼自己想辦法」、「妳要我在這邊餓死喔」、「回來喔,不然妳就玩了」、「我X妳媽的,X女人」、「媽的,死女人」,一連串差勁的態度也讓原PO更確信分手是對的抉擇。

▼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










PO文一出,隨即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別為不值得的人傷心,浪費時間而已」、「就是要這樣子,讓他自生自滅,跟他斷乾淨」、「帥!祝下一個更好!」、「這個太猛了」、「瀟灑的走太帥了,妳做的很棒辛苦妳了」、「他真的太自私了啦,妳也分的漂亮,只是放出來害人了,大家小心吧」、「這種男人真爛」。

至於有人提問「蠻好奇他要怎麼回來」,原PO也解釋,男友身上有自己的錢包,還有手機及網路,只要他向飯店櫃台求助,飯店就能夠幫忙安排回岸上的船班或飛機,不僅能用中文溝通,也能使用信用卡支付,除此之外,原PO也要擔心她安危的網友放心,「至於回來後會不會被報復,我會保護好自己不會讓他找到,而且他是那種很怕麻煩的人,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是準備普考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