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笑!老爸特製臉譜熊 兒嫌棄撇頭一手推

2018/09/09 18:50 字級:
本寶寶才不要這麼醜的玩具!一名爸爸為了討兒子開心,特地做了一隻印有自己照片的臉譜熊給兒子,只見寶寶竟一臉嫌棄,不但撇頭無視,還用手把娃娃拍掉至地上,笑翻眾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爸爸自製臉譜熊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媽媽笑到併軌XD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有了孩子後,父母親到了大賣場最常逛的就是兒童玩具區了,但是玩具種類琳瑯滿目,寶寶到底喜歡哪一個呢?於是這位爸爸異想天開,自己做了一隻臉譜熊想要送給兒子,更厲害的是他還在裡面放置了錄音器,讓臉譜熊有了說話的功能,希望可以給兒子一個驚喜。

▼寶寶選擇無視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寶寶嫌棄!(圖/翻攝自影片)


一收到臉譜熊,爸爸興奮得趕緊拆給媽媽看,沒想到爸爸的照片實在是太嚇人了,媽媽一看到直接笑到併軌!兒子看了也直接撇頭無視,完全不得寶寶的心。爸爸不死心,趁著下次逛超市時,將玩具放在賣場架子上,想博得兒子注意,沒想到兒子看了之後小手一揮,直接把臉譜熊拍掉到地上,可愛反應笑翻眾人,網友紛紛表示「寶寶的反應太真實啦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若你發現有陌生人坐在你的車上,你會怎麼做?澳洲一名喜劇演員Bazoobi帶著山羊搭檔進行巡迴演出,沒想到買東西回來時,發現有人坐在他的卡車上,一開始Bazoobi以為是偷車賊,便拿起手機錄影蒐證,結果裡頭竟坐著一名唐氏症少年!
 

▼(圖/翻攝Gary The Goat)


▼(圖/翻攝Gary The Goat)
 

Bazoobi靠近卡車旁,以問候的方式來問他:「你在做什麼呢?」他發現這名唐氏症年輕人並無惡意,攀談後才知道他叫Ryan,因為從沒開過車,所以拼命想嘗試開車的感覺,而Bazoobi也交出自己的鑰匙,耐心地教他如何發動車子。
 
▼(圖/翻攝Gary The Goat)


▼(圖/翻攝Gary The Goat)
 

儘管失敗好幾次,Ryan卻開心笑了,影片PO上網後,網友也紛紛感動留言:「這瞬間的笑容是世上最天真無邪的」、「車主真是個好人呢!」、「這個車主暖哭了我」、最後的笑容會暖到心裡想哭~很單純的喜悅」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