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貴妃安!主人延禧攻略中毒太深 竟冊封黑汪為「烏漆麻黑氏」

2018/09/08 17:32 字級:
奴才給貴妃娘娘請安!屏東一位飼主高瑜,最近看完《延禧攻略》後,對於精彩的劇情及劇中人物念念不忘。剛好看見桌上有道具可以運用,竟將自己的愛犬「歐滴豬豬」扮成高貴妃,精細程度與劇中相比毫不遜色,令人佩服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可見歐滴豬豬相當乖巧地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任由姐姐惡搞打扮。只見飼主拿起一白色水果套,套進歐滴豬豬的脖子上,在末端綁上各種顏色的橡皮筋,接著又拿起紅色和黃色的水果套戴在牠頭上,連耳朵也不放過,最後不忘再用橡皮筋當作耳環做裝飾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歐滴豬豬一臉無奈,不時露出眼神死的表情,和劇中高貴妃遭富察皇后責備時的表情一模一樣。由於歐滴豬豬是黑狗,因此被主人笑稱是「烏漆麻黑氏」。雖然水果套和橡皮筋與劇中高級飾品相差甚遠,但服裝表情都相當到位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!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幾個月前,一部羊叼著毛筆寫出「羊」字的影片在網路流傳,起初大家感到新奇有趣,但仔細觀察後卻發現,羊似乎是遭到強迫,讓許多網友憤怒又心疼。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的羊叼著毛筆,接下來在紙板上寫出了一個「羊」字,起初網友們都感到新奇,開玩笑說:「是工讀生在裡面嗎?」沒想到影片流傳越廣,就有人發現其中端倪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仔細看,有根棍子頂在了羊的下巴,似乎在強迫羊按照人類意願寫出「羊」字,許多網友發現之後紛紛感到心疼與憤怒,留言道:「好可憐...這樣對待羊,不知道被打過多少次?」、「看了很心酸,不知道挨過多少次棍子才會寫」,網友們還發現棍子被抽走後,羊甚至無力抬頭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