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傻眼!羊竟叼筆寫「羊」字 網發現端倪:這是虐待吧?

2018/09/07 18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幾個月前,一部羊叼著毛筆寫出「羊」字的影片在網路流傳,起初大家感到新奇有趣,但仔細觀察後卻發現,羊似乎是遭到強迫,讓許多網友憤怒又心疼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影片中的羊叼著毛筆,接下來在紙板上寫出了一個「羊」字,起初網友們都感到新奇,開玩笑說:「是工讀生在裡面嗎?」沒想到影片流傳越廣,就有人發現其中端倪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仔細看,有根棍子頂在了羊的下巴,似乎在強迫羊按照人類意願寫出「羊」字,許多網友發現之後紛紛感到心疼與憤怒,留言道:「好可憐...這樣對待羊,不知道被打過多少次?」、「看了很心酸,不知道挨過多少次棍子才會寫」,網友們還發現棍子被抽走後,羊甚至無力抬頭。

​往下看更多新聞

若某天虐待動物的情形在你身邊發生,你會怎麼做呢?來自馬來西亞的媒體maxman.tv,策畫一起社會街頭實驗。他們將貓咪放入特製的洗衣機中,並在洗衣機內放入藍芽喇叭,撥放貓咪的聲音,後方會有工作人員將貓接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只見每一個民眾看到情況,都相當憤怒的上前阻止,最後發現是一場街頭實驗後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。

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有人說過,看一個國家對待動物的態度,就能反映他們的進步程度。在現在的世界風潮下,愛護動物的觀念也越來越深植人心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