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變魔術?5人座車硬塞8人 網傻眼:最新廣告嗎

2018/09/07 14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變魔術?5人座車硬塞8人 網傻眼:最新廣告嗎
速霸陸也有魔術大空間?彰化一名網友在便利商店旁的停車場休息,竟然看見前面一台5人座的Subaru擠進了6名女子和2名男子,看著8人熟練的魚貫進入車內,原PO也看傻了眼,當最後一名女子上車時,車子還瞬間下沉,8個成人直接塞好塞滿,讓網友們看了後全都笑翻。​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彰化踢爆網授權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彰化踢爆網」PO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群年輕人從便利商店走出,準備要上車前往下個目的地,除了駕駛座與後座的3人先上車,副駕駛座的男子還將後車廂打開,讓剩下的2名女子「塞進去」,自己才回到前座的位置,讓錄影的人簡直看傻眼,直呼:「這是什麼概念…」。

▼(圖/彰化踢爆網授權)


不少網友看了後,紛紛開玩笑留言「這是Tida最新廣告嗎XD」、「低盤在哀嚎,這些貨越南來的嗎?」、「誇張,8人擠一台,是大家都很瘦還是車子空間很大的概念」、「最近馬伕也太省了,不專業」,不過也有人怒斥他們的行為,「生命,原來這麼不值錢」、「真危險」,事實上,超載可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0條開罰,最低3000元至9000元的罰款。

(封面圖/彰化踢爆網授權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日前廣東省陽江市有一台三輪摩托車遭到攔查,仔細一看上面居然擠了「18位大媽」,她們分坐成兩排雙腿併攏,大家肩併著肩,看得出來相當擁擠,塞滿了三輪車的載貨空間。有網友第一次看到這般情景覺得相當新鮮,不過也有人說這就是「農村日常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新聞)


據了解,這些大媽在農村中從事勞動工作,收入不多,只好硬是擠在同台車上,「能擠幾個是幾個」。不過三輪車的超載人數實在太誇張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整車看過去全是人頭,大媽們全都縮緊身體、肩碰著肩,完全不能任意活動,就連隨身攜帶的背包也只能放在自己的腿上,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擺放。
 
不過,三輪車的超載人數實在太誇張,引來民警關心,警察立刻要求超載的人馬上下車,這時還有大媽賴著不走說:「我身子骨弱…等下再下車。」讓民警相當無奈。
 
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討論,有些網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景驚訝直呼:「這是奇蹟吧」,另外有大批網友表示,這樣的景象在農村其實很常見,其實就是為了省點錢,「我們農村的大媽出去幹活都是超載,電瓶(電動)三輪車都能帶7、8個呢」,但也有人批評這樣的做法有違交通安全,省下了錢卻危害到生命,實在不值得。
 
事實上,在台灣也有許多機車超載的案例,過去就有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指出,在路上撞見「五貼」,且只有2名大人有戴安全帽,其他3名孩童都沒配戴。而3名孩子分別站在踏板上、側坐被2名大人夾在中間,最誇張的是另一名小孩被揹在背上,讓他嚇得直呼「你不怕你家孩子生命危險,我怕我衰小跟你碰撞,我還要賠錢」。據台灣法律規定,機車後座只能載1個人,舉凡3貼或超過規定人數,就會處以3千到9千元的罰鍰,切勿以身試法。

​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騎車三貼不僅危險還違法,但一名媽媽無奈表示,騎機車載2個孩子出門,竟被連開2張罰單,雖然她知道自己有錯在先,不過仍大吐苦水,感嘆「我總不能把一個小孩丟在家吧!」文章PO出後引起熱議,不少人認為媽媽帶2個孩子已經很辛苦,需要被體諒,但也引來部分網友砲轟「違規在先,還敢討拍?」

▼(圖/《埔里人通通加進來》)


「媽媽的心聲…無人知」,原PO在臉書《埔里人通通加進來》中貼出2張罰單,表示6月23日當天,剩自己和2個孩子在家,只好用三貼的方式將孩子一起帶出門,結果因為天氣熱,孩子不願意戴安全帽,讓她遭到民眾檢舉,一連被開了2張罰單,分別是「超載」、「附載座人未戴安全帽」。

▼(圖/《埔里人通通加進來》)






原PO大嘆「這樣載小孩很危險我也知道!沒帶安全帽我也知道有錯!」但她也砲轟檢舉人根本不懂媽媽的辛苦,質疑「如果今天是單親媽媽沒車子怎麼辦」、「還是要去個菜市場打110叫警察來載」、「還是政府要給我們一人一台車」、「不會開車的媽媽怎麼辦」、「還是檢舉達人跟警察直接去幼稚園抓上下課的比較快」,最後強調罰單一定會去繳,但是代步工具就只有機車,「我總不能把一個小孩丟在家吧?」

▼(圖/《埔里人通通加進來》)


文章PO出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如果是我,我不會檢舉妳,因為妳還情有可原」、「檢舉的希望以後都有車載小孩,出門都不違規」、「埔里沒有公車,很不方便」、「開這種單非常不道德」、「為什麼不能將心比心呢」、「埔里出漢奸」

但也有人不認同原PO,表示「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吧?檢舉的人也幫到妳,告訴妳哪裡錯,下次不要再犯,如果有一天發生事情了,錯要怪誰」、「本來就知道自己違規會被罰,沒什麼立場還上來討拍」、「妳沒有危機意識?小孩不戴安全帽,就不讓他們戴?」、「為什麼可以把沒戴安全帽講得這麼雲淡風輕」、「超載很無奈沒錯,但規定也不是現在才有」、「檢舉的人並非針對要誰不好,希望的是當危險發生時能降低傷亡機率」,甚至還釣出疑似檢舉人,直嗆「自己沒違規,別人沒事幹嘛檢舉妳!」

▼(圖/《埔里人通通加進來》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