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摩托車裝載「飛機引擎」 36吋無框車輪如未來飛船!

2018/09/06 17:50 字級:
這輛超帥氣的摩托車,有如科幻電影出現的載具。巴西籍前F1賽車手Tarso Marquez,打造出這輛摩托概念車。超吸睛的外觀,讓許多路人忍不住回頭想看清楚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這台摩托概念車正式名稱是「TMC Dumont Concept」,是為了紀念巴西國民英雄,同時也是航空先驅者「Alberto Santos-Dumont」,他在開發飛行器上有很重要的貢獻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這台車其中最吸睛的部分,當然是36吋的無框車輪,不過這台車驚人的部分可不只如此。TMC DUMONT配備的是,上世紀60年代的飛機引擎,去掉多餘零件後,改裝成了一台摩托車發動機,馬力可以輸出達300hp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除此之外,它的轉向系統也很有新意,加上進氣口和底部的一體化造型,充滿未來感的設計,讓它就像一部來自未來的飛船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日前南臺灣下起連日暴雨,不少地區傳出淹水災情,也讓許多汽、機車泡水動彈不得,但你還記得那台勇敢涉水的「Gogoro神車」嗎?當時儘管水深及腰仍然勇猛涉水,被網友戲稱是「水上摩托車」,事後車主公開維修費僅要465元,車子幾乎毫髮無傷,他接受東森記者採訪表示「每台車每個零件組裝不一定完整,我只是比較幸運的那一個,剛好涉水沒事。」而業者也建議,遇到淹水最好還是改道行駛。
 

▼維修費曝光。(圖/翻攝自PTT

日前豪大雨襲擊南台灣,導致各地淹水成災、交通阻塞,而日前被網友譬為「水陸兩用車」的一輛Gogoro神車勇闖淹水的區域,當時水位高度早已高達半台機車,但車主卻仍然打開雙黃燈行駛,影片流出引發網友熱議,而事後更一度被傳出這輛Gogoro的維修費恐高達15000元,但事後車主回門市檢修,並公布了正式的報價單給大家,價格竟只要「465元」!

報價單上可以看見,檢查結果指出該車齒輪油、線束接銜處、MCU開蓋檢查都並無進水,各項耗材檢測也都正常,只因將齒輪油漏下故重新添加齒輪油。

 

▼日前南臺灣遭豪雨襲擊,不少地方的汽機車都因淹水而拋錨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事後夏姓騎士也接受了東森記者採訪,表示「那一條路一開始沒有那麼深,然後越騎越深,你已經騎了快完了,就是最深的地方,就被拍下來了。」他也說,「每台車每個零件組裝不一定完整,我只是比較幸運的那一個,剛好涉水沒事。」

 

而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驚呼「這輛車…好像可以買了…」、「水陸兩用,真神車,快出水用套件吧」、「再過幾年GOGORO就可以飛天,海陸空制霸」、「南部銷量要暴增了」。

 

其實Gogoro剛上市時,原廠就強調其防水性能,能夠在水深30公分下正常運作,無論颱風、豪雨都無法阻擋行駛,不過影片明顯高於30公分許多,也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震驚。

 

而雖然車輛本身可在水中行駛,但積水會讓騎士無法確認路面狀況,萬一遇到坑洞或異物仍可能會導致摔車,業者建議,遇到淹水情況還是建議改道行駛,安全第一。

日前勇闖積水區的Gogoro神車維修費已公布。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/翻攝自PT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