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跟著我的Tempo!老司機路中激戰 「喇叭」對決網笑翻

2018/09/05 18:47 字級:
大家一定都遇過塞車,不過被卡在車陣時你都在做什麼呢?最近瘋傳一則影片,只見一名駕駛先是有節奏地連按了7聲喇叭,沒想到下一秒另名駕駛也跟著節奏按了一次,最後演變成Tempo大對決,而無論前面駕駛如何變換節奏按喇叭,後頭駕駛都能緊緊跟上,雙方激戰了數回合,車裡的乘客面對車輛按出「歡樂的喇叭聲」則笑到不行,網友看了還搞笑回應「喇叭之巔」。

​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無論前面駕駛如何變換節奏按喇叭,後頭駕駛都能緊緊跟上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​▼網友看了還搞笑回應「喇叭之巔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影片有輛車的車輛是「桂K」開頭,疑似發生在大陸廣西玉林市一帶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回應「如果發生在台灣早被打死了」、「下次堵車的時候來試試」、「苦中作樂,但真的有點吵」、「最後一聲應該是受不了,意思大概是『閉嘴啦』」、「我要是旁邊住屋應該會想殺人」、「這也太歡樂了哈哈哈」。

以下看更多新聞

驚險一瞬間!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台中台灣大道,正要等紅綠燈時,赫見旁邊一輛公車衝出撞向安全島,還好沒有人受傷,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,引來網友猜測,掀起議論。

▼公車撞分隔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他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透露「嫂子要接小朋友回家,路上遇到的車禍,好險…真的差一點點」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駕駛放慢車速準備等紅綠燈,沒想到聽到一陣喇叭聲,接著傳來撞擊聲,一輛公車從左後方衝出來,越過分隔島才停止,她也及時煞車,所幸沒被公車擦撞。

▼公車按完喇叭後撞分隔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
影片曝光後,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猜測司機是不是睡著了,「真可怕,他是睡著了嗎」、「這是開到睡著嗎」、「感覺是睡著了」,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是煞車失靈,並讚嘆司機的反應,「應該是煞車失靈,有長按喇叭警示,司機把傷害降到最低了」、「應該是煞車失靈,要撞旁邊護欄減少傷害」、「有先按喇叭示警,應該煞車有問題」、「如果是煞車失靈的話,那這位公車司機的反應真的很好!將傷害降到最低」、「司機判斷正確」、「利用安全島的摩擦力將車子停止,避免更重大傷害,也是老司機會做的動作」、「這司機臨時反應真的好,希望無人受傷」、「選擇傷亡最少的方式」。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​
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公車司機知道車子有問題,開車去車廠,但在行經台灣大道七段路口的時候,發現煞車失靈、前方又有車,心急之下故意將車頭打偏,雖然沒有人員受傷,但司機沒依規定將車子以拖吊方式送去車廠,該部分要再追查公司以及駕駛疏失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