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鬼遮眼?一歲女童走入深山 獨活五天四夜 三大疑點無法解釋

2018/09/05 12:56 字級:
日前廣西有位一歲女童,在深山失蹤5天4夜,但過程卻充滿疑點,令人匪夷所思。當時全村人與警察近700人,地毯式搜尋方圓2.5公里。加上警犬與無人機,不眠不休的巡村巡山,連號稱無孔不入的大陸「天網」都用上了。但眾人搜尋三天卻一無所獲,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途中甚至反覆下雨,大大增加了搜救困難度。就在大家準備放棄時,一位民眾卻在水渠旁的草叢發現女童,極度虛弱、脫水、多處擦傷,好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700人三日不間斷的搜尋,卻一無所獲(圖/翻攝影片)


▼女最後在水渠旁草叢發現(圖/翻攝影片)


奇怪的是,警方曾多次經過此處,多隻警犬卻都沒有發現。另外通常一歲孩童只能走平路,要走山路幾乎不可能,尋獲地點離女童家有段山路,一歲女童有可能自行爬山?

另外當時,女童與6歲哥哥和4歲姐姐在下午出門,父母在晚餐時間就發現女童失蹤,立刻與村民一起尋找。短短幾小時,女童是如何走這麼遠,別忘記她還只有一歲。

▼女童發現地與失蹤地有相當距離,而且是山路(圖/翻攝影片)


▼成年人都很難空手在野外存活88小時(圖/翻攝影片)


但是無論如何,女童能活下來就是好事。醫生表示當時女童側臥在地,避免了極度飢餓舌根下墜時的窒息。加上連日反覆的下雨,讓她多少攝取到一些水分。

沒裝備、食物、求生技能,成年人都很難在野外生存88小時,但一歲女童卻做到了。多處疑點、巧合,也讓這起事件顯得神秘異常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台中一名66歲阿嬤,10日傍晚說要參加鄰里長聚餐,騎車出門後卻從此消失無蹤,但聚餐地點離家僅5分鐘車程。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阿嬤沒去聚餐,機車在遠在20公里新社的馬路中被發現,最後身影看起來像是東張西望在找路,至今已消失第7天,整個失蹤過程相當離奇,希望能透過網友的力量,幫忙找到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台中一名66歲阿嬤離奇失蹤。(圖/翻攝自PTT)


據了解,66歲的李姓阿嬤體型微胖、聽力正常,10日傍晚5點多出門,失聯到現在都沒回家。網友也在《PTT八卦版》發文,阿嬤告訴丈夫說要去參加鄰里長聚餐,地點只距離住家5分鐘路程,她沒帶錢包和手機,騎著機車就出門了,想不到從此失蹤。事後調閱監視器及查訪證人,發現機車當晚8點多在新社區被發現,車子完整地停在馬路中,完全沒有任何擦撞或損傷,鑰匙插在車上、所有證件也都在車上,油量正常,但是人卻完全消失。

▼阿嬤騎車的路線超詭異。(圖/翻攝自PTT)


直到13日下午,監視器拍到阿嬤在10日晚間9點的最後身影,在興社街附近徘徊,看起來像是在找路。「從住處到餐廳是完全不可能經過車停的地點,停車停到了一個相對偏遠的地方,那個距離和路線絕對不是一個長輩正常狀況會去走的」,因為新社區附近監視器不完整,警方也找不到相關的影像資料。

▼阿嬤最後被監視器拍到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PTT)


後來,家屬表示有收到該村的PTT鄉民來電,透露當晚有位神似的阿桑說要找人,對方請她去保安宮後面的廠房問看看。「阿嬤在新社沒有親戚,也沒有去過新社,更沒有失智症,過去也從沒騎車去過新社,不曾晚上不吃飯跑離家那麼遠」,他們近幾天都有再到現場找,發現附近有很多墳墓、竹林和菇寮。根據《ETtoay新聞雲》報導,家屬四處求神指點,一名師父稱阿嬤是被無形的給拉走,往東勢、雪山方向走,人還在東勢且有脫水現象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感覺不對勁,「感覺是魔神仔耶」、「幫高調看起來毛毛的,紅衣小女孩?」、「真的很怪,而且騎那麼長距離不可能都沒拍到吧」、「七月到了我看了起雞皮疙瘩」、「這太誇張了,無緣無故騎那麼遠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